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囊腫的症狀你了解嗎?2款食療菜單能幫你調理

攝護腺囊腫的症狀你了解嗎?2款食療菜單能幫你調理


犀利士5mg

很多男性因為攝護腺囊腫而困擾,如果一直沒有得到緩解的話,會引起各種並發症,嚴重影響了男性的健康,甚至會影響到最基本的性功能以及男性不育,只要做到早發現就能夠徹底的治療好疾病。


攝護腺囊腫的症狀都有哪些呢?


在早期攝護腺囊腫症狀不是非常的明顯,但是有一些患者會出現慢性攝護腺發炎的症狀,比如會陰部的下墜感以及不適感、腰部疼痛、睪丸以及肛門的疼痛感,拉大便的時候疼痛,甚至疼痛會向髖關節放射症狀,隨著病情的延長,症狀會慢慢的加重。到了中期患者的尿液會呈現混濁狀,尿道裡面會有少量的分泌物,同時膀胱經也會受到一定的連累,導致患者出現尿痛、尿頻尿急,尿液裡面會有大量的蛋白、紅細胞以及膿細胞。附睪受到連累時會出現附睪腫大發硬,表面非常的不規則,呈現結節狀,用手按壓時會有疼痛感。當病情變得嚴重時會出現射精疼痛、性功能出現障礙、精液減少等。當精囊腫大非常明顯時會直接壓迫到膀胱尿道以及輸尿管末端,從而引起尿道狹窄,導致排尿困難。


攝護腺囊腫的食療方法都有哪些呢?


食療一、赤小豆白茅根粥


需要40克赤小豆和白茅根,60克粳米,先把白茅根清洗幹凈,切成段放在鍋裡面加入500毫升的水,大火煮開之後過濾渣取汁,然後再和淘洗幹凈的赤小豆和粳米熬成粥即可,此方法具有清熱利尿以及通淋化瘀的功效,特別適合於攝護腺肥大以及攝護腺囊腫的患者。


食療二、白木耳燉瘦肉


需要50克豬瘦肉和營養,而要把豬肉徹底的清洗幹凈,切成片嬰兒放在溫水裡泡發一起,放在鍋裡面加入味精食鹽、蔥薑蒜和黃酒,隔水蒸半個小時就可以服用了,此方法具有化氣利尿以及滋陰補腎的功效,特別適合於攝護腺囊腫、攝護腺肥大並且伴有耳鳴、口幹、無尿、小便不暢以及腰膝酸軟的人群。


溫馨提示


當男性出現攝護腺囊腫的症狀時,就要選擇正規的醫院接受治療,千萬不能拖延,也不能盲目的聽信一些小偏方,不然會延誤最佳的治療時間,平時要多吃新鮮的蔬菜水果,千萬不能有太多的心理負擔,不能長時間的久坐要保持適度的運動控制體重。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這4類男性是攝護腺癌的高發人群,應做好預防措施
上一篇:不想得攝護腺癌,就不要做這3類男人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