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發炎應該怎麼治療?這6種治療方法供你選擇

攝護腺發炎應該怎麼治療?這6種治療方法供你選擇


犀利士5mg

相信男性朋友對攝護腺發炎這種疾病並不會感到陌生,這種疾病說大不大,說小不小,雖然不會直接給生命造成威脅,但是發展成慢性攝護腺發炎會出現久治不愈的現象,病情反復發作很有可能會引起攝護腺癌,還有可能會影響生育能力而導致不育症。所以攝護腺發炎的治療是相當重要的,男性朋友一定要重視。


那麼攝護腺發炎的治療方法有哪些呢?


治療方法一、抗菌治療


對於急慢性細菌性攝護腺發炎,應該選擇容易滲入攝護腺組織的一些抗菌素進行治療,可以使用大環內酯類抗生素以及頭孢類抗菌素,還有氟喹諾酮類抗菌素等治療,但是一定要注意療程,要保證足夠。急性攝護腺發炎病情發作的時候是相當急促的,可以采取靜脈給藥治療,能夠快速消除膿腫。慢性非細菌性攝護腺發炎如果是衣原體或支原體引起的,就應該使用羅紅黴素和阿奇黴素等藥物治療,如果是真菌引起的,就應該選擇抗真菌的藥物進行有效治療,病毒引起的攝護腺發炎,應該選用抗病毒藥物進行治療。


治療方法二、對症治療


如果攝護腺發炎病人出現了尿頻尿急以及尿痛和排尿不盡等症狀,可以使用高特靈和柏諾特以及博洛特等藥物治療,出現了下腹疼痛和會陰疼痛可以選用雙氯芬酸鈉和芬必得等藥物進行消炎止痛治療。總之不同的病因和病情所選擇的治療方法會不一樣,一定要根據病因和病情對症治療。


治療方法三、中藥治療


攝護腺發炎采取中藥治療是很不錯的選擇,特別是輕微的攝護腺發炎,只要采取中藥治療,配合飲食調理以及生活護理,就可以達到治療好的目的,比如前列安栓和前列康,還有前列倍喜等中藥,都能起來抗菌消炎和活血化淤的功效。


治療方法四、物理治療


攝護腺發炎可以采取熱水泡澡的方法,但是一定要控制溫度保持適宜,不能夠將睪丸浸泡在高溫水中,熱水泡澡的方法,能夠起到活血化瘀和抗菌消炎的作用。物理治療還有紅外線和超短波以及微波等治療方法,這些治療方法能夠有效的改善血液循環,可以促進炎症的消退,還可以采取離子導入治療方法,這種方法主要是將藥物導入到攝護腺組織當中,能夠很好的增強藥物的效果,就可以得到了最佳的治療效果。


治療方法五、按摩治療


可以采取攝護腺按摩的方式,將攝護腺裡面的精液擠壓出來,這樣就能夠起到消除攝護腺充血和淤血的症狀,能夠促進炎症的消失,但是一定要到正規的醫院進行專業的按摩。


治療方法六、手術治療


對於一些頑固性的細菌性攝護腺發炎,如果病情相當嚴重,而且已經結婚生日了,這種情況下就可以采取經尿道攝護腺電切治療,可以達到完全根治的目的。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4大方法教你自我判斷是否有攝護腺發炎,你學會了嗎?
上一篇:攝護腺疾病在這4種情況下應采取手術治療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