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便秘會影響女人生育能力

便秘會影響女人生育能力


犀利士5mg

  

便秘會影響女人生育能力

  不少女性都有過便秘的情況,雖不是什麼大病,但便秘卻給女性帶來很多煩惱。女性一旦便秘,體內的毒素就不能及時排出,皮膚就會失去光澤,產生黃褐斑或者痤瘡,還會導致機體內分泌的失調,甚至還會影響生育能力。

  導致生殖系統疾病

  女性因為天生的活動量就小,飲食也較男性精細,所以女性更有機會患上便秘,而如果孕婦便秘的話,還可能會導致胎兒出現畸形,甚至有流產的危險。

  總結說來,便秘有可能產生下列危害:

  1、引起肛腸疾患。

  便秘的時候,因為糞便幹燥而導致排便困難,這就可能直接導致或者增加了肛門直腸疾患,常見的如直腸炎、肛裂、痔瘡等。

  2、胃腸神經功能紊亂。

  便秘因為毒素留在身體內,人體對有害物質的吸收便可導致胃腸神經功能出現紊亂而引起食欲不振,腹部脹滿,噯氣,肛門排氣多等多種表現。

3、形成糞便潰瘍。

  較硬的糞塊會壓迫腸腔以及盆腔周圍的組織結構,阻礙了結腸的擴張,從而形成糞便潰瘍,嚴重的還會因此出現腸穿孔。

  ${FDPageBreak}

便秘會影響女人生育能力

  4、患結腸癌。

  便秘可導致腸內的致癌物在腸內長時間的留存。有資料顯示,經常發生便秘或者便秘嚴重的,有約10%會患上結腸癌。

  5、引起心、腦血管疾病發作。

  便秘時因為用力排便而導致腹壓增加,從而引發心腦血管疾病的突發屢見不鮮,如引起心絞痛,腦出血,心肌梗塞,中風猝死等。

  6、引起性生活障礙。

  經常性的排便用力會導致直腸疲勞,肛門過度收縮以及盆腔底部痙攣性收縮會導致性慾減退,性生活品質低等。

  7、容易導致女性出現痛經、陰道痙攣,還會導致尿瀦留,尿路感染等症狀。

  8、影響大腦功能。

  便秘時會影響正常的代謝過程,而產生的大量有毒物質又會長時間在體內留存,被機體吸收,如甲烷、酚、氨等,一旦這些有害物質擴散到中樞神經系統,就可幹擾正常的大腦功能,出現記憶力減弱,注意力不集中,思維遲緩等症狀。

  便秘是愛美、瘦身女性的大敵,所以女性要特別引起重視,一旦自己不能調整,要及時向醫生求助。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日本性教育:男孩更應重視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