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補腎保健 > 腎寶片的副作用

腎寶片的副作用


犀利士5mg

1、腎寶片的副作用


腎寶片的副作用有過敏現象。


使用腎寶片時可能會發生藥物過敏,藥物過敏也稱藥物變態反應,是由藥物引起的過敏反應,是藥物不良反應中的一種特殊類型,與人的特異性過敏體質相關,僅見於少數人。可能會有皮疹、皮癢、噴嚏、流涕、哮喘發作等。


如果我們知道自己對腎寶片過敏,就不要服用了;如果自己是過敏體質,應慎用腎寶片。


2、腎寶片是什麼


腎寶片是由蛇床子、川芎、菟絲子、補骨脂、茯苓、紅參、小茴香、五味子、金櫻子、白術、當歸、覆盆子、制何首烏、車前子、熟地黃、枸杞子、山藥、淫羊藿、胡蘆巴、黃芪、肉蓯蓉、炙甘草。輔料為蔗糖、純化水,苯甲酸鈉、尼泊金乙酯組成的。


通過上述的介紹,大家也是可以清楚的認識到,其實腎寶片的主要組成成分都是植物,換言之,匯仁腎寶片精選23味藥材精制而成,可見腎寶片是中成藥的。


3、腎寶片用法用量


腎寶片一般是口服,一次3片,一日3次。此外,不管服用的是什麼藥品,在按照醫囑按量按時服用的同時,還需要充分了解這個藥品的禁忌及不良反應,而且一般建議您在飯後半個小時食用,這樣對腸胃的刺激傷害會比較小,而且藥效吸收也比較好。


腎寶片為2大盒(14板裝)一療程,可吃28天。為保證效果,一般不同症狀的患者都要服用至少1療程。腎寶片起效比較慢,常常需要一個藥效積累的過程,特別是對於一些調理補益的藥,通常需要按療程用藥。


腎寶片的功效

腎寶片在溫陽補腎,扶正固本,調和陰陽,增強體質、抗衰延年等方面具有良好療效。能夠有效治療由於腎虧導致的腰腿酸痛,陽痿遺精,精神不振,夜尿頻多,畏寒怕冷等情況;對於婦女月經過多,白帶清稀等也有非常理想的治療效果。


腎寶片的適用人群

腎寶片臨床上主要用於腎虧所致的腰腿酸痛,精神不振,陽痿遺精,夜尿頻多,畏寒怕冷;婦女白帶清稀等症狀。


總之,有以上病症的患者都是可以使用腎寶片來輔助治療的,同時需要注意以下人群不適合服用腎寶片:凡脾胃虛弱,嘔吐洩瀉,腹脹便溏、咳嗽痰多者慎用。感冒病人不宜服用。高血壓、糖尿病患者應在醫師指導下服用。對腎寶片過敏者禁用,過敏體質者慎用。


其他補腎中成藥

1、六味地黃丸


六味地黃丸在臨床上最為常用,可謂地黃丸家族中的佼佼者,方中由熟地黃、山萸肉、山藥、澤瀉、牡丹皮、茯苓六味中藥組成,特點為甘淡性平、補而不滯。能滋補腎陰、填精益髓、澀精、補脾、清肝,用於治療肝腎陰虧、虛火上炎而致的眩暈、腰痛、消渴等症。


2、杞菊地黃丸


杞菊地黃丸是在六味地黃丸的原方中加入枸杞子和菊花,治療肝腎陰虛而致的眩暈、視物模糊、枯澀眼痛等症,可收到補精、清肝、明目的功效。


3、歸芍地黃丸


歸芍地黃丸是在六味地黃丸的原方中增加了養血柔肝之品當歸和白芍,故為填精益血劑,對血虛引起的頭暈、崩漏等症,臨床效果顯著。


4、知柏地黃丸


知柏地黃丸獨到之處是對肝腎陰虛火旺所致的腰膝酸軟、遺精、血淋等症,能滋其陰降其火。因方中知母、黃柏性寒,脾虛便溏者慎服,避免挫傷脾胃之氣。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腎炎性水腫怎麼辦
上一篇:參茸補腎片是中藥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