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補腎保健 > 給腎排毒的方法

給腎排毒的方法


犀利士5mg

1、雞蛋白


保護腎臟需要低蛋白低磷飲食,但是也要補充足夠的蛋白質。雞蛋白中含有多種健康蛋白質,而且比其他來源蛋白質含磷量更低。


2、西蘭花



除富含維生素、礦物質、葉綠素、β—胡蘿卜素等多種基本營養素外,西蘭花中還富含吲哚和硫氰酸鹽等有益成分,這些都有助於清除體內毒素,從而減小腎臟負擔。西蘭花最簡單的吃法是水煮後加上胡椒和食鹽。


3、卷心菜


卷心菜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維生素E、胡蘿卜素等,總的維生素含量比番茄多出3倍。卷心菜中的多種植物化學物質有助於清除體內自由基。接受透析的腎病患者最好多吃點涼拌卷心菜。


4、果汁


果汁或蔬菜汁都具有分解和清除體內垃圾的功效。果蔬汁中含有多種植物化學物質,有助於防止透析患者發生腎衰危險。尤其是藍莓等漿果果汁富含抗氧化劑,有助於改善腎臟健康。


按摩穴位排毒法

1、按摩大敦穴,可清肝明目、神清氣爽


大敦穴位於大腳趾內側的趾甲縫旁邊,當屬肝經的第一個穴位。當我們心情不順暢、沒有胃口時,按一按,可起到較好的疏幹理氣的功效,經常按摩,不僅清肝明目,更能讓我們神清氣爽,頭腦清晰,精神抖擻。


2、按摩太沖穴,排出鬱結之氣


太沖穴是我們人體第一大要穴。順著大腳趾和二腳趾的骨頭往腳腕脖子的方向推,一直推到兩個骨頭連接到一起的地方就是太沖穴。


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當我們遇到不開心的事情時,就會感到生氣,那如果我們沒有及時將這種情緒發洩出去的話,將會在身體內形成鬱結之氣,長久下去,必將損害肝臟。通過揉按“太沖穴”,則可讓我們氣血暢通,身心舒暢,把人體鬱結之氣最大限度排出體外。


3、按摩行間穴,瀉心火


行間穴實際上就是一個瀉心火的穴位,它位於大腳趾和二腳趾縫處。


肝火旺盛,將會導致牙痛、流鼻血、舌尖長泡等症狀,出現這些症狀,則表明火從肝經已經進入到了心經。而通過按揉“行間穴”,可以散出心火,還可改善臉色發黃,調暢氣機。


4、按摩三陰交,終身不變老


三陰交穴位於小腿內側,從腳踝骨的最高點往上約三寸處(橫著放自己的手,大約為四根手指橫著的寬度)。


三陰交可以說是個智能調節穴位,每天堅持按揉左右腿各15到20分鐘,可以把體內的濕氣、濁氣、毒素都排出體外。如果能堅持一個月,便可看到明顯的效果,尤其是皮膚,將會變得更加光滑美麗!


排毒養肝需要注意什麼

1、腎臟最佳排毒時間


腎臟最適合排毒的時間是早晨5~7點,身體經過一夜的修復,到了早晨毒素都聚集在腎臟,所以早晨起來最好喝一杯白水,沖刷一下腎臟,將毒素排出體外。應該確保我們的作息時間!早睡早起!這樣有助於身體的恢復!腎臟的功能也會自動修補,恢復,排毒!


2、飲食保腎


能夠補腎的食物有很多。除了黑色的黑芝麻、黑木耳、黑米、黑豆等黑色食物可養腎外,核桃、韭菜、蝦、羊腰等也可以起到補腎養腎的作用。



3、睡眠養腎


充足的睡眠對於氣血的生化、腎精的保養起著重要作用。臨床發現,許多腎功能衰竭的患者有過分熬夜、過度疲勞、睡眠不足的經歷。因此,不要過度熬夜,養成良好的作息習慣,早睡早起,有利於腎精的養護。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腎氣不足的危害
上一篇:腎病可以吃蜂膠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