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陽痿怎麼辦 > 男性補腎強精吃兩種食物

男性補腎強精吃兩種食物


犀利士5mg

嚴寒季節,稍不注意就容易感冒,特別是長期辦公室上班的男人,由於缺少運動,整天吹著空調,體質差,更是感冒愛光顧的人群。最近營養學家表示,男人秋季多吃酸能預防感冒,這種觀點是真的嗎?吃點酸東西就能有效預防感冒?5MG.TW帶你解答這個問題。


研究表明酸的水果所含有的維生素C比其他的水果都要高,100克酸棗中就含有將近1克的維生素C,此類水果還有山楂,檸檬,獼猴桃等,都含有豐富的維C。維生素C是一種強大的抗氧化劑,能夠防止細胞癌變和衰老,調節新城代謝,增加身體抵抗力,因此秋季多吃酸能預防感冒。另外維生素C還能促進膠原蛋白合成,讓皮膚變的細膩有光澤,女性朋友可以多吃點含維生素C的水果。


多男人都不注重男性飲食,不愛吃水果,那怎麼補充維生素C呢?如果不愛吃水果的話,還可以用其他的酸性食品代替,比如酸味飲料,檸檬汁,蘋果醋等,做菜的時候比平時多放些醋,幫助消化,增加腸道的殺菌能力。養生食譜上面介紹,愛感冒的人,出門前喝一瓶加熱過的蘋果醋,能有效的抵禦寒冷。


男人秋季多吃酸能預防感冒的說法,到底效果如果,還得看個人的體質去決定,不能一概而論,另外5MG.TW提醒你,酸的東西吃多了,注意漱口,可不要光想著強身健體不怕冷,而把牙吃壞了,那就得不償失了。


男人吃兩食物可以補腎


男人補腎食物1:黑米


男人吃什麼食物可以補腎?寒冷季節裡,首當其沖的是補腎氣。在五臟與五行的關系中,黑色對應的是腎臟,而黑米性平、味甘,具有滋陰補腎、益氣活血、暖肝明目的功效,是補腎的好食材。


推薦:黑米桂圓粥


材料:黑米60克,桂圓肉12克,紅糖適量。


做法:先把黑米人鍋,加適量清水,用大火煮沸後,用小火煮至八成熟,再加入桂圓肉繼續煮成稠粥,加紅糖調味即成。


黑米桂圓粥功效:養心安神,補腎益精。


男人補腎食物2:黑芝麻


對於男人吃什麼食物可以補腎?醫師指出,黑色食物補腎效果好,那麼,大家會不自覺想到黑芝麻。黑芝麻性味甘、平,具有滋養肝腎、養血潤燥的作用。黑芝麻中的維生素E非常豐富,可延緩衰老。有潤五臟,強筋骨、益氣力等作用。可強壯身體,益壽延年,滋補肝腎,潤養脾肺,肺陰虛的幹咳、皮膚幹燥及胃腸陰虛所致的便秘。


推薦:黑芝麻粥


材料:黑芝麻25克、粳米50克。


做法:黑芝麻炒熟研末備用,粳米洗凈與黑芝麻入鍋同煮,旺火煮沸後,改用文火煮至成粥。


功效:補益肝腎,滋養五臟。


提示:本方更適於中老年體質虛弱者選用,並有預防早衰之功效。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小心陽痿導致你們的婚姻走到盡頭!
上一篇:陽痿有三個錯誤觀念 預防陽痿要做好什麼事情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