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陽痿怎麼辦 > 吸煙讓陽痿的發病幾率大增 過度自慰是陽痿的導火索

吸煙讓陽痿的發病幾率大增 過度自慰是陽痿的導火索


犀利士5mg

陽痿,相信很多的男性朋友曾經都遇到過,當然,有的只是短暫性的,對於男性來講,是沒有大礙的,但是很多的患者卻是經常性的陽痿,卻不知道自己患病的原因。下面介紹一下男性陽痿究竟是怎樣出現的。


吸煙讓陽痿的發病幾率大增


許多人都知道,嗜煙可引起多種疾病,如咽喉炎、扁桃體炎、氣管炎、肺氣腫、肺原發性心臟病,還有損於胃和肝。但是,很多人不知道,吸煙也會導致陽痿。


因為陽痿與吸煙有關的結論最初是從心血管病人並發陽痿的病歷中偶爾發現的。從陽痿發病的情況來看,煙民比非煙民高2倍。而引起陽痿的原因,是煙中的尼古丁和其他有害物質導致陰莖動脈血流不足。


煙草中的煙堿可引起血管收縮,導致向陰莖供血的小動脈硬化,影響末梢微血管的血液循環,引起微血管循環障礙甚至阻塞,從而引發陽痿。調查還顯示,吸煙者陰莖勃起強度較差的比例顯著高於不吸煙的男子,可見吸煙對男性雄風的危害不小。


如果濫用壯陽藥將會適得其反


長期以來,人們總認為陽痿是由於腎虧所致。其實不然,據調查研究發現,我國陽痿病人的發生率占男子人群的10%左右。其中50歲以下(包括青壯年)患者的病因很復雜,功能性(又稱心理性)陽痿占60%—80%,器質性陽痿占20%—40%,藥物性陽痿占15%。器質性陽痿中單純因性激素異常者僅占16%。目前除了條件較好的專科醫院或醫院專科對該病作正規治療外,尚有相當部分的病人常因求治心切而亂投醫,或購買壯陽藥服用。


所謂壯陽藥,是具有溫補腎陽、補益精髓、強壯筋骨、興奮性功能的一類中藥,如人參、鹿茸、海馬、肉桂、附子、肉蓯蓉、淫羊藿、蛇床子、陽起石、海狗腎以及多種動物鞭等。腎陽虛病人若能合理應用壯陽藥,確可治療陽痿、早洩、遺精、性慾減退等症。如果誤用或者濫用,反而會使陽痿更加嚴重,甚而引起難以逆轉的性功能障礙。


有些人患陽痿後,經向醫生咨詢,服用某些非溫腎壯陽類藥物,病情已基本好轉,但期望過高,仍不滿意,於是自購鹿茸、海馬、海狗腎等大量服用。有的病人在此基礎上還加用雄激素甲基睪丸素等,一段時間內,果然性功能大大加強,以為藥到病除,孰料好景不長,又再度出現陽痿,而且病情比未用壯陽藥前還要嚴重。


陽痿病人在沒有明確性激素不足的情況下,濫用含有性激素的中西藥,可使血液循環中的性激素濃度升高。此外由於負反饋效應,人體本身的促性腺激素分泌明顯減少或停止,從而導致性腺功能減弱乃至痿縮,出現性慾減退或消失,造成難以逆轉的性功能障礙。


據醫學研究探明,腎虧的病人並沒有明顯的性腺內分泌功能的減退,故不必服用壯陽藥。而腎陽虛的病人,由下丘腦與垂體所管轄的性腺確有一些病理性改變,須請醫生辨證論治,制定進補方案,以治愈疾病,解除痛苦。


過度自慰也是男性陽痿的導火索


現代醫學證實,自慰並不會直接造成男性陽痿,但是,自慰會對人體的心理產生影響,而這種影響可好可壞,過度自慰是有可能會導致陽痿的。如果一個人有不良的心理活,對大腦產生不良刺激,結果抑制了勃起、射精等下一級性中樞神經的正常活動,陽痿等性功能障礙便接踵而至了。所以,其實自慰的危害並不是直接作用於身體的,而是通過心理大腦層面展示出來的。


由於各人的心理狀態不同,在發生自慰後的結果也就不一樣。有較好自控能力的人,是定期有意識利用自慰解除因精液充盈帶來的神經反射的不適。這類男子並不會因自慰而招惹精神上的懊惱與自責,不產生心理上有害影響,對今後正常性功能的發揮亦絲毫不帶來影響。


但是如果是沒有自制力的人,喜歡頻繁自慰,養成習慣,既害怕又興奮,事後又悔又恨,但又解脫不了,於是不但會出現疲乏、頭痛、頭暈等,還會產生心理上的影響。通常這類的男性就會在婚後出現性功能的障礙,導致的陽痿就不易治療了。


自慰過度會導致陽痿嗎,經過上文內容我們已經為大家做了有關的具體介紹了,想必大家現在對此問題也都較為清楚了解了。適度的自慰是可以起到放松身心的作用,但凡過度就會引起不適,對男性們的身心健康是有極大傷害的。所以建議男性們應該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健康的生活才是最好的。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小心陽痿導致你們的婚姻走到盡頭!
上一篇:男人出現9個症狀暗示腎虧 腎虧可用食療來補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