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陽痿怎麼辦 > 車震當心會引起陽痿 陽痿的自我治療方法推薦

車震當心會引起陽痿 陽痿的自我治療方法推薦


犀利士5mg

陽痿是現在很常見的一種疾病,這種疾病給患者的生活帶來很大的影響,針對這種疾病根據調查目前還有很多人不是很了解,那麼導致男性陽痿的原因有什麼呢? 男性緊張或驚嚇過度也會導致陽痿,男性朋友要當心了。


男性緊張過度易引起陽痿 車震易致陽痿


28歲的小李和女朋友深夜約會時,一時纏綿悱惻竟在私家車裡上演激情戲,不料引來路人悄悄圍觀,還有一個膽大者敲了敲車窗。小李遭受驚嚇,竟然一蹶不振。


李海松教授指出,有一類勃起功能障礙(ed)是驚恐造成的。中醫認為,性愛之時猝受驚恐,突遭不測,或乍視惡物,或素來膽怯,多疑善慮,房中性事之中突遇驚恐之事,以致恐則傷腎,恐則氣下,膽虛精卻,陽事不振,是為陽痿。明代著名中醫張景嶽就論述過這一現象:陽旺之時,忽有驚恐,則陽道立痿,亦其驗也。


李海松教授說,以前這種驚恐多是急性驚恐,比如說性事突遭外界幹擾被打斷,男人從此一蹶不振,再比如有青年在醫院體檢時情不自已而勃起,護士拿筆一敲,結果從此陽痿不舉。


而現在多是慢性驚恐,比如說,醫生群體執業環境惡劣,整天戰戰兢兢如履薄冰,生怕出現醫療糾紛,天長日久,這種慢性驚恐也會傷腎,影響性功能。警察、記者等工作緊張的行業從業人群都是如此。


陽痿治療之自我治療方法


1、按摩:


①患者用手掌搓揉小腹(關元、氣海穴)、腰部各100次,使局部產生熱感,然後用雙手掌搓捻陰莖100次,用手指揉捻睪丸100次,早晚各1次;


②患者用左手心按摩右足心,100次,再用右手心按摩左足心100次,早晚各1次。


2、灸法:


①艾炷灸關元,用無瘢痕法施灸。每次100~200壯,每周1次,3次為1療程,療程間隔一周。


②艾炷隔鹽薑灸神闕,每次灸10壯,每日1次,10次為1療程,療程間隔3~5天。


3、藥物敷貼:


①茴薑散(小茴香、炮薑各5克,其研末)加鹽少許,用少許人乳汁或蜂蜜或雞血調和,敷肚臍,外用膠佈貼緊,5~7天換1次藥。


②三子散,黃酒調糊,塗敷臍中穴(神闕)、曲骨穴、膠佈固定。每日換藥1次,15天為1療程。


③貼臍法,用貼臍膏,附桂回陽膏,芪元膏,溫腎強精膏貼臍;


4、氣功:


雙腳並立,腳掌用力著地,雙腿用力向裡挾。吸氣時,雙手握拳,用力提肛縮睪。吸足氣後,舌尖抵上腭屏氣,直至憋不住氣時,緩慢呼氣,全身放松。調均呼吸,反復練習,每次5分鐘,每日3次。練完功後,身上有熱感;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小心陽痿導致你們的婚姻走到盡頭!
上一篇:陽痿通常有哪些分型 檢查陽痿的自測方法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