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陽痿怎麼辦 > 確診陽痿要做13項檢查 要避開2個診斷錯誤觀念

確診陽痿要做13項檢查 要避開2個診斷錯誤觀念


犀利士5mg

一旦男性出現陽痿後就會出現很多的嚴重影響,遠離陽痿工作成了我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因此很多人對於陽痿不了解。陽痿是發生在很多人身上,嚴重威脅患者健康。人們要注意了解這種疾病的傷害,及時的診斷治療,陽痿的診斷方法主要有哪些呢?在進行陽痿的診斷時容易出現的錯誤觀念有哪些?下面醫師將為您講解這方面的知識。


臨床上,有些陽痿患者要進行一些相關的輔助檢查或試驗,有助於病因診斷。但不是每位陽痿患者每項檢查都必須做,否則不但給病人造成精神壓力和痛苦,也會給病人經濟造成負擔,所以要有選擇地進行。


(1)實驗室檢查


①血液檢查:血液檢查中包括末梢血的檢查,如血常規、血小板等檢查,以及靜脈血的化驗檢查,包括肝、腎功能,血電解質,血糖,血脂,血T3、T4,血漿皮質醇、性激素(如FSH、LH、 PR L)等。


②尿液檢查:尿常規、尿沉渣、尿流率、尿17-酮類固醇、尿17-羥類固醇、尿肌酐等。


③攝護腺、精液的化驗檢查。


通過實驗室檢查可以了解有無泌尿系疾病、攝護腺發炎、糖尿病、腎上腺皮質功能亢進或減退、甲狀腺功能異常等疾病存在。


(2)神經系統檢查:以區別功能性和器質性陽痿。


(3)心理學檢查:進行心理方面的調查、問答評分,以明確是否為功能性陽痿。


(4)夜間陰莖勃起試驗:包括郵票試驗、周徑測量、陰莖體積描記等。


(5)陰莖血壓測定:正常陰莖血壓低於腦動脈血壓,差值為2 66kPa。


(6)陰莖脈搏容量測定:可了解有無血管病變。


(7)陰莖血流量測定:陽痿患者在陰莖勃起時血流量減少。


(8)多普勒陰莖動脈超聲檢查:確定血管性陽痿的檢查方法。


(9)藥物誘導陰莖勃起試驗:用於鑒別血管性陽痿。


(10)陰莖動脈造影術:檢查陰部內動脈的功能。


(11) 陰莖海綿體造影。


(12)肌電圖測定球海綿體肌反射:診斷神經性陽痿時的檢查。


(13)膀胱壓力容積測定:觀察膀胱壓力容積曲線是否異常。


對懷疑患陽痿的病人,要詳細追問病史,仔細進行體格檢查,再結合相關的化驗、檢查,進行病因診斷。只有明確病因,才能進行針對性的治療,否則達不到好的治療效果。


經過醫師的系統介紹,大家明白了吧,陽痿也是分情況的,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治療。了解陽痿的診斷是很必要的哦。讓你最快的時間明白自己的情況,少走冤枉路。


診斷陽痿時的常見錯誤觀念


1、只要硬度不夠認為是陽痿。臨床中一些男性並非陽痿,只是由於硬度相對不夠,一些醫生就給予陽痿的罪名,醫院的醫師介紹,硬度不夠和多種因素有關,如性強度,性頻率,精神狀況,攝護腺發炎,攝護腺肥大症等疾病有關,不一定是陽痿,如果按照陽痿治之,不但不能解決根本問題,而且損傷正常的性功能,造成真陽痿。


2、 只要不勃起就認為是陽痿。醫師介紹:有些偶爾出現不勃起或者暫時性的不勃起的情況,多和心裡因素,環境變化的影響有關。一般是暫時性的,適度調節即可恢復。切不能按照陽痿來治療。而臨床中這種誤治的現象很多,這會對患者的性功能造成傷害,導致真性陽痿的出現。


若不幸得到了陽痿,醫師則指出:需要到正規的泌尿科醫院檢查治療,同時在生活中也要做好調理,祝大家盡快的恢復身體健康,重塑剛強男人。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小心陽痿導致你們的婚姻走到盡頭!
上一篇:陽痿治療有3個關鍵點 需遵循5個治療原則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