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陽痿怎麼辦 > 男性補腎該吃的還是要吃 6個手法幫你壯陽

男性補腎該吃的還是要吃 6個手法幫你壯陽


犀利士5mg

補腎是現在很多人都在做的事情,一般都是采用飲食的方法來進行補腎,但在很多生活補腎的效果都不怎麼樣,那麼有什麼好的食物可以起到補腎的效果呢?以下就為大家推薦食療補腎四法寶,希望對大家所幫助!


泥鰍:被譽為水中人參,它有壯腰補腎、強精扶陽的功效,對性機能衰退、遺精早洩、陽痿不舉、舉而不堅有良好治療效果。食用方法:將泥鰍除去腸雜,放油鍋中慢慢煎一會兒,再加適量米酒和水,熬成像牛奶一樣白的泥鰍湯,喝湯吃肉。連食1個星期以上,可自覺性功能改善,房事後精神爽快,減免疲勞之感。


蝦:有補腎壯陽功能。《本草綱目》說蝦能壯陽道,《本草綱目拾遺》說對蝦,補腎興陽。食用方法:①鮮蝦仁50克,單炒或與竹筍同炒,每日食1次,連食1周以上;②對蝦油燜,每門食2只,常食有效。


蠶蛹:含有多種豐富的營養物質,有補腎、強精、壯陽之功。《名醫別錄》一書說它壯陽事、止洩精。其食用方法:將蠶蛹沖洗一下,稍晾,用油炸或油煎熟,加鹽、味精食之,其味鮮美可口。每日食用1次,每次50克。再用枸杞子泡水飲,1周後即可收效。


核桃:中醫認為核桃是助陽之品,適用於神經衰弱、性機能減退、陽痿遺精等症。《醫學衷中參西錄》一書說:胡桃,為滋補肝腎,強筋健骨之要藥。用於增強性功能,其食用方法:①核桃仁30克,豬腰子2個洗凈切片,共用油炒熟,晚餐趁熱食之;②核桃仁30克,黑芝麻30克,共搗碎、混勻,早或晚嚼食,常食有效,不但可增強性功能,而且對改善頭發早白、身體虛弱有效。


對於現在的男性來說,陽痿早洩是很常見的,主要是因為長時間的工作壓力,和生活飲食不規律造成的。但很多男人考慮到面子所以不好意思到醫院治療,所以在這裡5MG.TW為大家推薦幾個小妙招,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腹股溝按摩


臨睡前,將兩手放於兩側腹股溝處(大腿根部)。以掌沿斜方向輕輕按摩36次,可每周按摩數次。對增強性慾,提高精力有一定作用。


2、摩揉睪丸


將雙手揉熱,先用右手握住兩睪丸,使右側睪丸位於手掌心,左側睪丸位於拇指、食指及中指羅紋面上,然後輕輕揉動,向右轉30~50次,再向輕揉按。亦可用摩法操作,即先用一手拉緊陰囊,固定外腎,用另一手掌心處置於星丸上,而後輕輕摩擦,以睪丸微熱為度。此法又名兜囊外腎法,為歷代中醫養生家所推崇。


3、摩擊腎府


雙手掌放於同側腰部,從上向下往返摩擦,約2分鐘,以深部微熱為度,或雙手握拳,用雙手背平面交替擊打腰部,力度適中,每例擊打100次左右為宜。腰為腎之府,摩擊腎府,又名擦精門。具健腎壯腰益精、疏通經絡的作用。


4、摩擦雙耳


晨起時,用指尖或羅紋面在雙側對耳輪體等耳部輕輕環形摩擦,或點壓揉按,以局部微脹痛有熱感為度。此法具有調和陰陽,疏通氣血,健腎固精之效。為歷代養生家所倡導。


5、下腹部摩擦


臨睡前,將一只手放在臍下恥骨上小腹部位;另一只手放在腰上,然後一面按住腰,一面用手在下腹部由右向左慢慢摩擦,以自覺腹部溫熱感為度。


6、攀足固腎


取仰臥位。兩手從膝蓋上拉到髓關節,經前膠窩線上行至頭上,兩手十字交叉,手心向上,兩腳蹬直,兩手從上直線下落,手向前伸,上身前彎,兩手搬足心湧泉穴處,腳用力蹬直,手與腳用力相反,松手使肌體恢復仰臥狀。如此反復10次,或根據能力而決定次數。本法具強壯腰膝,補腎固精之效。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小心陽痿導致你們的婚姻走到盡頭!
上一篇:夫妻溝通解決陽痿難題 五類食物來助燃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