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性愛技巧 > 女人自慰怎樣快速達到性高潮

女人自慰怎樣快速達到性高潮


犀利士5mg

正常的人,無論男女都有七情六慾,當女人無法通過性生活宣洩自己的性慾時,也有權利通過自慰來解決。雖然很多女性都有過自慰的經歷,但是你知道怎麼通過自慰快速達到性高潮嗎?其實方法有很多,下面5MG.TW 就帶大家一起看一下。


女人自慰怎樣快速達性高潮


夾腿不如拿個枕頭


很多女性在還沒有自慰的時候,可能已經無意間發現夾腿的快樂。但是夾腿的快感,肯定沒有來個枕頭更強烈。對於生性保守,深受禮教束縛的人來說,雙腿夾個枕頭用力摩大腿根部,這樣就很刺激了,當然這也的刺激力度,要想快速達到高潮還是有些困難。


自己用手diy


自慰是一個人的性獨舞,女性通常是用手指愛撫自己的秘密花園,給自己帶來快樂。以中指及食指按壓、揉捏或轉圈摩擦、或者也可用手指輕彈,嘗試不同力道產生的快感層次。最敏感的部位是陰D,許多女性在陰D給予充分的刺激,即可達到高潮。


手指diy的時候,要想更快的高潮,可以調整自己的呼吸,先放松肌肉,利用吸氣時用力,憋一下,吐氣時放松,多練習幾次,讓肌肉柔軟。並且讓空閑的那隻手也忙碌起來,開始愛撫身體其它的敏感部位,如胸部、大腿。當然,也可以在身上塗抹合適的精油,讓自己更放松。


水流也是自慰神器


對於女性來說,水流也是自慰的一種神器。在洗澡的時候,利用蓮蓬頭來自慰。洗澡間的空間夠隱蔽,可以放心的享受流水帶來的快感。用溫水沖擊外陰部位,可以增加陰部的充血,增加性興奮。需要注意的是:控制好水流的大小,太大的水流沖擊力過大,容易受傷,另外,也不可直對著陰道口強力噴送,以免受傷和感染。


騎腳踏車也能自慰


騎腳踏車的時候,隨著腳的用力和動作,重要部位會受到摩擦,會帶來快感。這是因為腳踏車的坐墊又硬又窄,騎在上頭可局部刺激陰部,再加上騎車時用力需扭動腰部及臀部的動作,可增強刺激。不過要想快速達到高潮,還是需要私密空間的,最好選擇健身用的腳踏車,在自己家客廳中進行,這樣可以沒有負擔的盡情扭動身體,讓高潮來得更快。當然,最好穿著內褲,不然這種機械的摩擦可會讓你受傷哦!


聽一些叫床的聲音


女人自慰的時候,可以聽一些叫床的聲音,錄音帶或者電腦下載的都可以。因為叫床的聲音可以幫助女性釋放心理的緊繃,也可讓自慰的氛圍更有感覺喔。換句話說,叫床聲可以對女性起到助性的作用,讓女性更快的達到性高潮。


自慰神器


比起手指、腳踏車、枕頭等物品,網上也有自慰棒、觸動按摩器等自慰神器賣。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性姿勢變換太頻繁常物極必反
上一篇:三個小技巧雙雙進入性高潮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