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男人花心的五個表現 男人什麼時候最花心

男人花心的五個表現 男人什麼時候最花心


犀利士5mg

俗語說的好“男人不花心,母豬會上樹”。最近,娛樂圈水真是很深,像文章、陳赫、田源等先後曝出出軌的醜聞。單純的妹子們一定要注意擦亮眼睛了,看他是否真心的對待你,一起來看看男人花心的表現,還有什麼時候男人最會花心呢?跟著5MG.TW一起來看看!


男人花心的五個表現


一、接個不停的電話


如果你的男友在和你見面、約會的時候,動不動的就有電話打進來,就有簡訊發進來的話,一定要格外留意,當然了,如果是銷售類的工作可以理解一下,不過電話特別多,簡訊特別忙碌隻能說明他的社交非常的繁忙,至於到底是和男的還是和女的,就需要好好的觀察了。


二、忙碌的應酬


如果你的男友基本上每個晚上都要出去,一會和哪個朋友,一會和什麼同事,今天去唱歌,每天去看表演,肯定有問題,1是不帶你出去,作為女朋友,卻不帶你融入朋友圈,2是去的次數太過頻繁,值得注意。


三、不允許你看他的手機


如果哪天你看他的手機,他慌慌張張的不給你看的話,你就要值得注意了,也許他沒有什麼小動作,不過他以後可能會有,又或者,你每次看他的手機,都會發現簡訊很幹凈,Line,facebook沒幾個聯系人,這也是有問題的。


四、有非常多的異性朋友


朋友多,代表著人緣好,是一件好的事情,但是異性朋友多危險系數就高了,當然,也許是因為你的男朋友比較的優秀,所有有比較多的花花蝴蝶,這個時候你就要警惕男朋友是不是會迷失了。


五、態度忽冷忽熱


如果他對你的態度時冷時熱的話,你也要留意,有很多的男人憑借自己優秀的外形和家世,同時和多名不同的女孩子保持聯系,往往這樣的男人就容易對另一半忽冷忽熱。


男人什麼時候花心


一、暴富之後


他們也許並非花花公子或天生好色,但至少是金錢使他的男性本能霎時膨脹了。他們早年的生活可能比一般人灰暗,情場上的失意令他們耿耿於懷。出於彌補心理,他們會以自己的金錢不斷制造艷遇,而艷遇的次數,則往往成為他們體現“成就感”的標準。點評:富人該承擔什麼樣的社會責任,好像應該發動全民來討論這個話題了。


二、失意的時候


男人此時最需要依靠女人的溫情來放松自己,進而重建自己的信心,假如,男人缺少一位能與他水乳交融的伴侶,那麼,此時他是很希望有別的女人“乘虛而入”,甚至隨便找一個他平時不屑於親近的女人。這時,如果有個平時心儀他的女人去主動安慰他,那麼就水到渠成了。


點評:男人脆弱的時候很像一個孩子,女人天生就有母愛,男人感情上的升華有時在他最脆弱之時。


三、忽然撤掉了那道籬笆


彼此互相有好感,或一方甚至雙方已生出情愫,但仍保持著普通朋友關系,一次偶然的機會,為雙方創造了條件:一不小心就突然進入了狀態,迷糊中,兩人突破了界限……


點評:機會來臨時,女人會猶豫不決,男人卻會抓住機會主動出擊,隻是,他們並不想為自己的一時沖動承擔任何責任。


四、婚姻“高原”期


從體制上說,婚姻有點“鐵飯碗”之嫌,當雙方的感情熱到一定程度後,勢必會由濃到淡,沒有過多的波瀾起伏,這時,男人喜新厭舊的本能便蠢蠢欲動,盡管,對方未必有分居或離婚的意思。點評:更多的婚外戀發生在新認識的兩人身上,早年情人的舊情復燃,隻有在至少一方的婚姻亮紅燈下,發生的可能性較大。維持婚姻的最大力量是責任心和生活上的互相尊重和需要。婚姻確實需要感情,但跟戀愛時畢竟是兩種狀態。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發現老公出軌了聰明妻子改正怎麼做
上一篇:如何判斷男友是否會出軌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