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性愛技巧 > 快來帶她這樣玩,淑女也頂不住呀

快來帶她這樣玩,淑女也頂不住呀


犀利士5mg

1、被他綁在身邊


在大多數女人的觀念裡,被綁著性愛是一種違法的行為,不過,也許正是這種情結,讓淑女的心中存著一份對捆縛又怕又愛的心緒,盡管她們嘴上永遠不會說。一點建議:如果你真的想去嘗試,那就從柔軟的衣物開始,例如他的領帶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如果用起了手銬,小心不要弄傷你的手腕。捆縛不一定要在臥室,房間裡有很多的空間你都可以去玩。


2、泳池裡的柔情


本來遊泳池是用來遊泳的,尤其在公共泳池,你是做不了其他事情的。但是為什麼就不能在裡面做愛呢?不過不能想,一想到這,淑女就開始臉紅,盡管她們心裡慾拒還迎。一點建議: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個機會,最好還是帶幾件衣服,以免別人突然闖入你們什麼遮掩也沒有。多做些事前的準備如前戲,不要到時條件不足而令做愛夭折;也多利用水的浮力,你們可以嘗試很多新的姿勢。


3、試衣間的歡愉


雖然說在試衣間是很危險的一件事情,可是,還是吸引了不少女性的注意。在試衣間,淑女不光能看到她自己,她還能目及他的所作所為,多重的角度、多重的感受將激起無數的漣漪。當然,他也是。一點建議:多拿一點服飾進試衣間,也給你們多留一點時間,哪怕你們隻是即情的愛撫。激情來的時候,請多注意一下你們的聲音,寧願做秀地發出一點對服飾的評論也不要將風月洩露出去。


4、電梯裡的激情


電梯。之所以會成為女人們幻想的地點,是因為它兼具私密性和公開性,這兩種性質的結合讓女人無比興奮。一點建議:最好是挑那些少人問津的老式電梯,從上到下,對於你來說慢是好事,沒有探測頭也是好事。女人穿長裙會好些,因為電梯突然停某一層,你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在外形上恢復事前的平靜。


5、公園裡的嬉戲


公園裡肯定有小樹林,在樹林的遮掩下,那種似漏非漏的、快要被人發現的那種刺激,是女人非常向往的,怎會不讓女人性急?一點建議:去森林公園是一個不錯的主意,當然隱私性高的其他公園也可以。多備一點衣物,或者以野餐的形式進行吧,否則一旦有人迫近,你們連遮掩的東西都沒有。


當然了,除了上面,有車裡,這也是女人最希望的性愛地點之一。不過,不管你選在哪裡進行性生活,都要在選一個盡量安全的時間。同時也要清楚,完美性愛可以通過各種新鮮的花樣達到。可以是不同的技巧,地點,姿勢,角色扮演,產品(不同樣式的保險套,潤滑液,情趣玩具)等等。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能夠帶動女人性高潮的體位技巧
上一篇:如此愛愛盡情讓你的女人尖叫吧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