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早洩怎麼辦 > 上班族男最易早洩 預防從保健食療兩手抓

上班族男最易早洩 預防從保健食療兩手抓


犀利士5mg

如今不少上班族男士都有著各樣的泌尿科疾病,例如早洩,這與他們不良習慣有關,例如因為應酬,室外活動可能比較少一些,還有精神壓力大等,下面就跟必利勁一起看看吧。


上班族男性最容易發生早洩現象


早洩多是由於精神因素導致,而上班族一族因為生活習慣和方式上的獨特性,是泌尿科疾病的高發人群。另外,上班族男性室外活動可能比較少一些,可能會因為應酬或者工作,生活習慣不規律,導致免疫力下降,因此,上班族男也是在早洩的發病率中占有很大比例的人群,那麼,上班族男士朋友們可以如何科學地做好早洩的預防呢?


預防早洩的幾種保健運動


1、慢跑


先在跑前活動一下手腳,甩甩手、壓壓腿、轉轉腰。跑的距離長短可以根據自身和客觀條件而定,也可以在戶外原地高抬腿跑或是使用街邊跑步器。


走動著叫身體舒緩下來,做做深呼吸,就可以練有氧呼吸氣功:雙腿叉開與肩平齊,閉眼後全身放松,吸氣入腹,憋氣的10秒內從丹田運氣經胸腔、咽喉、小舌、後腦至腰部脊椎,再緩緩呼出體內氣體,這樣循環做20-30分鐘。


2、騎自行車


騎自行車上班也是不錯的健身運動呢!你嘗試過慢跑或步行上班嗎?如果辦公地點離家近的話。放一套革履西裝在辦公間,穿上運動裝和跑鞋活躍在路上,這是全球最流行的上班族上班曲。


3、跳繩和做操


跳繩可以促進血液循環、供給大腦更多氧氣和養分,起到通經活絡、健腦和溫煦臟腑的作用,提高思維和想象的能力。跳繩15分鐘,而做操是為了平和情緒,讓身體各部分肌肉都得到運動,所以也要15分鐘為宜。


有助於預防早洩的“家常菜”


(1)青蝦炒韭菜:青蝦250g,韭菜100g。蝦洗凈,韭菜洗凈切段。先以素油炒青蝦,烹黃酒,醬油,薑絲等調料,再加韭菜煸炒,嫩熟即可。


(2)熘炒黃花豬腰:豬腰500g,黃花菜50g,薑、蔥、蒜佐料少許。豬腰切開,剔去筋膜躁腺,洗凈,切成腰花塊;黃花菜水泡發切段。炒鍋中置素油燒熱,先放年夜蔥、薑、蒜佐料煽炒,再爆炒豬腰,至變色熟透時,加黃花菜、食鹽、糖煸炒,再入芡粉和湯汁,明透起鍋。


(3)桂圓醴:桂圓肉200g、放在細口瓶內,倒人60度白酒400毫升,封閉瓶口,半個月後可飲用。每日2次,每次10-20毫升。


(4)腐皮白果粥:白果12g,腐皮45-80g,年夜米適量。白果去殼與腐皮,白米置砂鍋中加水適量,煮調當早點吃。每日1次。


(5)菊花醪:甘菊花10g剪碎,與糯米酒釀適量放在小鍋內拌勻,煮沸,頓食,每日兩次,治相火妄動所致早洩。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延時噴霧有副作用嗎?
上一篇:早洩有哪些常見病因 預防早洩不要拖沓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