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性愛技巧 > 美妙口交讓你的TA愛液橫流

美妙口交讓你的TA愛液橫流


犀利士5mg

口交是現代年輕情侶特別喜歡的性行為方式,就算沒有陰莖和陰蒂的親密接觸,也能帶來澎湃、洶湧的快感哦!但是,口交對於男女來說,需要用不同的方法和技巧,這樣才能確保你的TA愛液橫流。具體怎麼做,看看下面的正確操作技巧吧。


給男人口交篇


巧妙吸吮:為男性口交-吮吸陰莖絕大數人都非常享受自己的生殖器官被女性含著,吮吸著的美妙感覺,而且很容易興奮起來。在口交中,特定的技巧,體位很重要,但是女性的心理,與男性的配合程度,周圍的環境更加重要。


不斷繞圈:最重要的就是享受其中的快感,男性也不用擔心過多。口交的一些技巧剛剛開始的時候,可以先吻吻對方的臉、嘴巴。然後再慢慢的移到他的陰莖。用嘴唇、舌頭慢慢的舔,可以上下舔,可以繞圈圈,不斷的刺激陰莖。


多方位刺激:不斷的刺激龜頭的部分,包括它的血管處,開口處、龜頭下面的小溝、包皮,用舌頭,尤其是舌尖去舔陰囊。其中最簡單、最讓男性享用的方式就是嘴巴含著他的陰莖,不斷上上下下,做活塞運動,這個稱為滑動;用嘴巴含著龜頭部分,不斷的舔。


戴一枚保險套:如果女人覺得陰莖比較難入口,不妨給他帶一枚草莓果味保險套,這樣不僅能增加客觀性,還能提高衛生度,讓口交變得更美味哦!


給女人口交篇


溫柔地開始:要知道女人陰蒂自身是不分泌任何體液的,而它又極其敏感。如果你的手指是干燥的,就很容易戳傷它。不過你現在還不能急著去碰她的陰蒂,得一步一步來,在她興奮之前,女人的陰蒂是很脆弱的挑逗。她兩腿間的內側是最柔軟的所在。舔它,吻它,用舌尖在上面畫各種圖形。盡量地靠近她的陰戶,然後在慢慢把頭移開,讓她更迫切地想要。


細膩地親吻:當她開始情不自禁地繃緊身體並抬起雙腳以便你能更加靠近她時,你可以做下一步了:把你的舌按在她的裂縫上。吻她,先是輕輕地,然後逐漸加力,再用你的舌頭分開她的大陰唇。當她完全張開時,用舌頭順著她的陰戶上下動作。用手輕輕將她的雙腿分開。記得在你品嘗一個女人時所做的一切都該是輕柔的。


充分挑逗陰蒂:用舌頭來舔她,這種感覺是超凡的,這甚至可以激起她全身心的激情因為這時她的陰蒂會需要更多的照顧了。那麼別猶豫了,看一下是否她的陰蒂已經堅硬得破出了原先覆蓋著的包皮,如果是的話,就舔它。如果不是,可能它還在等待你的發掘。那就把舌頭放在她陰戶的上端去感覺陰蒂的存在。你可能不會立刻感覺到它,不過即使無法找出這顆小珍珠,你仍可以通過用舌頭去舔陰蒂上面覆蓋的皮膚來讓它浮現出來。漸漸用力舔,並將她輕輕摁回包皮內。


用一點潤滑液:如果女人的外陰和陰蒂特別特別干燥,那麼下口前可以塗抹一點潤滑液。櫻桃果味潤滑液效果不錯。它能迅速滋潤女人的生殖器,還能帶來清新水果香味,男人品嘗起來也會變得更可口、更順暢。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溫熱的口交讓高潮瞬間噴發
上一篇:男女之間的口交經驗交流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