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喝酒老是上廁所怎麼回事?小心攝護腺發炎的信號

喝酒老是上廁所怎麼回事?小心攝護腺發炎的信號


犀利士5mg

在男性生殖疾病當中,攝護腺發炎是男性生殖疾病當中,發病率較高的一種。一般會集中在中年男性身上,因為大家在聚會時都喜歡把酒言歡,但有的男性在喝酒時卻頻繁上廁所,惹來朋友的嘲笑,讓自己很是苦惱,擔心自己是不是出了什麼問題。那麼,喝酒老是上廁所怎麼回事?


喝酒老是上廁所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1、酒精抑制。抗利尿激素是由下丘腦負責分泌的,正常情況下能加強對水的重吸收能力,起到抗尿的作用,但是酒精會抑制抗利尿激素的產生,激素減少就會導致尿液增多,排尿也會增加。


2、攝護腺壓迫。喝酒後酒精會大量進入人體,不僅會加快血液循環,還會擴張血管,從而引發攝護腺充血,而攝護腺充血會引起炎症,發炎、腫大的攝護腺不僅會壓迫尿道導致尿意產生,還會刺激膀胱興奮尿意中樞,導致尿頻。


還有哪些行為會導致攝護腺發炎?


1、久坐、長時間騎車。人體在坐著或者騎車時,身體的大部分重量會壓在攝護腺上,受到壓迫的攝護腺會因此出現局部血液循環不暢,代謝產生的物質也難以排出,就會引發炎症。


2、性生活過頻。性生活時男性的生殖器官會充血膨脹,除了陰莖外,攝護腺也會充血腫脹,之後會慢慢消退。但性生活過頻會導致攝護腺長期充血難以消退,時間一常就會帶來炎症風險。


3、辛辣刺激的飲食。同飲酒一樣,辛辣刺激的食物中含有辣椒素,進入人體後也會刺激攝護腺,導致充血、水腫,帶來不適的同時也會降低對炎症的抵抗能力,極容易得到攝護腺發炎。


4、患有包皮或包莖等疾病。如:某些男性天生就有包皮包莖,導致龜頭周圍形成包皮垢,並且不經常翻開包皮清洗,就導致龜頭周圍滋生細菌,時間一長就形成了攝護腺發炎症。


5、不規律的生活習慣。如熬夜、過度勞累、性慾過度放縱或者喜歡吃辛辣油膩的食物,暴飲暴食等,吃宵夜,還有喜歡憋尿,看色情片自慰等,想要預防攝護腺發炎,一定要杜絕這些行為。


健康提示:喝酒會給男性攝護腺帶來危害,引發攝護腺發炎導致尿頻,因此在平常一定要避免對攝護腺有害的行為,並及時治療疾病,此外平時男性同胞就應該多注意個人衛生,飲食上盡量以營養健康為主,並且要經常多與妻子溝通交流,促進夫妻之間的感情,性愛也要有規律。這樣才是對身體最健康的保障。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頻尿的原因、影響以及可能的治療方法
上一篇:攝護腺鈣化斑對身體危害大嗎?怎麼治療攝護腺鈣化斑?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