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性愛技巧 > 用水療助性 男人你還不快試試

用水療助性 男人你還不快試試


犀利士5mg

水療可以助性,這是經過實踐檢驗得出的結論。水療實際上是通過制造各種類型的水流,不斷沖擊人體性器官,從而起到按摩、鍛煉的保健作用。水流類型主要有波浪式、漩渦式和水柱三種,其力度從輕微刺激到重度刺激,可以靈活調節。

你一定無法想像這以休閑為目的水療法,但經過醫學證實:其對於治療性障礙及提高性慾有很大的幫助。持續地接受水療,不但性慾提高了,長久反應不良的性器官,也因而有顯著的反應。各種載明水療的文獻中均清楚地說明:水療的程度包括了從最輕微的刺激(如僅僅對某一種肢體按摩),到極度的刺激(例如以沖灌和沐浴途徑所引發)。由於有這麼多廣泛的刺激性變化,因此,水療對於每種病症都有不同程度的反應。專家指出,生殖器的感覺神經末梢隻要接受到刺激,就會立即通過神經傳導到大腦,進而出現性器官充血、勃起的反應。這種刺激累積到一定程度時,性興奮也因此提高,在進行性行為時,射精管、精囊、攝護腺與尿道肌肉都會發生節律性收縮,再射出精液,滿足雙方的需要。在進行水療時,用水柱沖擊這些敏感部位,就是在模擬這一過程,鍛煉這一反應的敏感性。它有助於增強男性陰莖勃起力度,幫助女性增加其性器官充血量,更容易達到高潮。但利用水療來提高性能力要必須長期堅持。有條件的話,還要在水療前後搭配能鍛煉到生殖器部位肌肉的體操,如提肛動作、腹肌轉動等。在美容保健院裡、到遊泳館裡接受水療固然好,但要受時間、經濟等方面的制約。因此醫生建議:有條件的家庭在家居裝修時,不妨建個家庭水療吧,因為,要想經濟、方便的水療,還是在家裡更好。家庭水療吧的設置,可以買一個多功能的洗浴房(最好是雙人的)。現在的洗浴房一般都配有波浪式、漩渦式和水柱式等多種出水類型,你可以盡情地有意地把水柱打在你的私密之處,同時配以光波照射。此法可以使全身處於充血狀態。如果再和你心儀的人鴛鴦戲水、共沐愛河,定能起到意想不到的作用。家庭水療有著很多優點,第一是方便,想什麼時候做就什麼時候做,不受時間的限制;第二是衛生,自己的專用浴房,不怕傳染疾病;第三是即興,如晚間臨睡之前,夫妻雙方共同進行,可以起到一項水中前戲的作用。夫妻共處在這樣一個透明、潔凈的環境中,其心境也會發生細微的改變。這些不同於臥室的環境,使夫妻之愛更加優美和諧。此外,相對於到美容保健院、遊泳館做水療來說,家庭水療省時省力,經濟實惠,簡單易行。溫馨提示:除了水療,從事遊泳等水中運動,由於同樣接受了水壓的作用,也能使人體性能力得到提高。尤其是對於習慣遊蛙泳、蝶泳的女性來說,這兩種泳姿本身張腿、合腿的姿勢就已經對女性盆腔肌肉及會陰部肌肉起到了良好的鍛煉,再加上水的沖擊力,就更能提高其性感受能力了。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人在戶外享受激情
上一篇:人工授精前後必須要注意的細節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