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長時間久坐會引起攝護腺發炎? 如何預防攝護腺發炎?

長時間久坐會引起攝護腺發炎? 如何預防攝護腺發炎?


犀利士5mg

攝護腺發炎屬於男性常見的一種疾病,雖然不會危及到生命健康,但是會給工作以及生活帶來一定的影響,甚至會給攝護腺發炎患者的心理造成一定的壓力,到底是什麼引起的攝護腺發炎呢。


導致攝護腺發炎的病因有哪些?


1、長時間的久坐


長時間的久坐或者是長時間騎車都會壓迫尿道上端的攝護腺部位,從而造成了攝護腺體的血液循環遭到了妨礙,反反復復的導致攝護腺充血,膀胱排空的能力也會降低,最終加重了慢性攝護腺發炎病情。


2、酗酒


長期的酗酒或者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會助火生熱,引起攝護腺反復的充血,導致慢性攝護腺發炎患者的病情進一步加重,所以慢性攝護腺發炎患者一定要戒掉煙酒,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3、不良的性生活


頻繁的進行性生活或者長時間的禁欲,都會導致攝護腺主動或者被動的充血以及攝護腺組織的功能性收縮,都是由於過頻的性刺激、長期縱欲導致的,時間長了會導致會造成線組織的損傷,引發炎症,加重攝護腺病情,但是長期的禁欲也會過度積累攝護腺分泌液加重病情。


如何預防攝護腺發炎?


1、多喝水不能憋尿


隻有多喝水才能夠多排尿,通過排尿對尿路會進行機械性的沖刷,有利於稀釋尿液濃度,從而減輕了,對攝護腺的不良刺激,同時也應該避免長時間憋尿,因為過度憋尿的話會導致攝護腺包膜張力的增高,引起攝護腺的疾病。


2、注意私處的衛生


會陰部的汗腺比較多,透氣性差,特別容易藏污垢,堅持每天清洗會陰部並且做到勤換內褲,可以更好的預防攝護腺發炎,也可以通過溫水沐浴的方法來緩解肌肉以及攝護腺的緊張,改善攝護腺局部的血液循環,讓攝護腺得到良好的保護。


3、不能穿過緊的內褲


一定要禁止穿過緊的內褲,因為內褲過緊的話容易導致會陰部頻繁的摩擦,導致攝護腺長時間處於充血和緊張的狀態,為了防止局部有害的磨擦,舒緩會陰部所受到的壓力,促進血液回流,最好要選擇寬松棉質的內褲。


4、規律的性生活


頻繁的性生活會導致攝護腺長期處於充血狀態,以致引起攝護腺增大,但是過分的禁欲也會引起會陰部的墜脹不適,對攝護腺不利,男士性生活後也不能立即排尿,因為性生活剛剛結束陰莖海綿體充血還沒有消退,尿道括約肌的收縮也沒有更好的消除,這個時候如果排尿的話阻力升高導致排尿困難,如果急於排尿的話會導致尿道內壓力增高,帶有細菌和代謝廢物的尿液會逆流進入攝護腺,反反復復容易導致攝護腺發炎。


得到了攝護腺發炎應該積極的配合醫生治療,這樣才可以控制炎症的擴散。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頻尿的原因、影響以及可能的治療方法
上一篇:攝護腺發炎會出現哪些症狀?出現這些症狀一定要重視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