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這些症狀別輕易忽視 可能是得到攝護腺癌

這些症狀別輕易忽視 可能是得到攝護腺癌


犀利士5mg

  目前,攝護腺疾病已成為一種常見的生殖系統疾病,嚴重影響男性的性功能,嚴重者可導致不育。如果攝護腺發炎不及時治療,就會導致病情惡化,引起更多的疾病。那麼攝護腺癌的治療方法有哪些?攝護腺疾病是一種常見病,我們要及時預防,有效的治療和許多方法都是可以預防該病發生的,所以要及時了解它的症狀。


  男性攝護腺癌的症狀:


  1、急性尿瀦留:在排尿困難的基礎上,急性尿瀦留可發生在任何時間,使病人完全無法排尿,脹痛難受,迫使患者到醫院急救。


  2、排尿困難:尿液性能特點是緩慢的,無法射尿,尿滴淌,有時會濕了褲子鞋子,患者隻能直立排尿,采取下蹲姿勢不便,然後分段排尿,即當強迫排尿閉氣,稍做休息,立即中斷尿流。


  3、尿頻和尿急:發病初期通常尿量增加,尤其是夜間。膀胱頸和殘餘尿的充血和水腫導致膀胱體積減少。攝護腺發炎或伴有結石,出現疼痛急迫感。


  4、血尿:由於膀胱頸受到阻礙,會導致靜脈的回流無法暢通,膀胱內形成靜脈曲張,並形成“膀胱痔”,有時血管破裂,產生大量出血。結石形成或腫瘤患者血尿也是不可避免的。


  5、尿失禁:這可能是攝護腺肥大的提示,殘餘尿量正在增多。當有大量殘餘尿時,往往有充盈尿失禁,經常有尿滴,使病人的褲子往往是濕的,非常痛苦。這些是攝護腺肥大的症狀。因此,男性必須確保沒有身體上的不適。


  攝護腺癌的治療:


  1、外科治療:(1)攝護腺癌根治術與攝護腺囊及攝護腺囊;(2)盆腔淋巴結清掃術;(3)經尿道攝護腺切除術,主要用於膀胱頸梗阻的解除。


  2、內分泌和腎上腺藥物治療:內分泌治療目前是攝護腺癌,尤其是晚期攝護腺癌的主要治療方法。雌激素類藥物,促性腺激素釋放激素類似物,抗腎上腺藥物。


  3、減少內分泌雄激素睪丸切除術治療攝護腺癌:(1)睪丸切除術,常結合其他治療方法,可取得較好的治療效果。(2)腎上腺切除及垂體切除術,臨床效果差,患者受傷較多,目前不使用。


  4、化學療法:攝護腺癌的化學治療在1973被用於臨床。許多學者認為,兩種藥物的聯合使用優於單一藥物的使用。


  5、放療:放射治療已被用於治療攝護腺癌60年多,主要有以下幾種方法:(1)體外放療(2)組織內放療,聯合根治性攝護腺切除術和盆腔淋巴結切除術.(3)全身放射治療:緩解局部疼痛、骨轉移性疼痛在一定程度。減少疾病的發展。


  6、冷凍攝護腺癌治療:此法適用於大體積攝護腺腫瘤,身體狀況較差的患者可提高患者的免疫能力,使骨、肺轉移惡化。由於特殊設備的需要,它還沒有被廣泛使用。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頻尿的原因、影響以及可能的治療方法
上一篇:七種攝護腺發炎保健方法 不能憋尿絕對要做到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