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發炎該如何預防?

攝護腺發炎該如何預防?


犀利士5mg

  攝護腺發炎是泌尿外科常見的疾病,以中年男性患者居多。攝護腺發炎對於男性而言是一種常見疾病,預防和治療最重要的方法是有規律的生活和良好的飲食習慣。對於攝護腺發炎的治療,目前我們都隻停留在藥物治療上,忽略了對它的護理,所以導致攝護腺發炎的復發。那麼攝護腺發炎該如何護理呢?在日常生活中,男性朋友吃蘋果等水果能有效預防和治療攝護腺發炎。接下來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那麼,在攝護腺發炎的生活預防和治療中,我們還應該注意些什麼呢?


  1、少抽煙。


  吸煙的男人患攝護腺疾病的機率比不吸煙的男人高出2倍。煙草中的大多數化合物對人體有害。吸煙越多對攝護腺危害越大。酒精、辣椒和其他食物對攝護腺和尿道有刺激作用,能引起血管擴張,引起攝護腺和膀胱頸充血和水腫,降低攝護腺的阻力。


  2、多喝水。


  預防攝護腺發炎表現在每天多喝水。它既能預防攝護腺發炎,又能輔助治療攝護腺發炎。攝護腺液在尿道內的時間越長,攝護腺感染的可能性越大,經常飲水可以增加體內排尿的次數,攝護腺液就可以排出。經常鍛煉能增強日常生活中的抵抗力,可以選擇每天慢跑半個小時,不僅能有效增強體質,也能對攝護腺起到一定的按摩作用。但是我們應該減少對攝護腺摩擦的運動,攝護腺含有腎上腺受體,受涼的時候很容易引起交感神經興奮,導致腎上腺收縮,增加尿道的壓力,影響排尿,對攝護腺產生不良影響。


  3、不要長時間坐著。


  攝護腺的位置決定男性大多坐在攝護腺上,所以久坐的男性往往有嚴重的攝護腺負擔。長時間坐著會減慢血液循環,引起攝護腺的充血,代謝的一些產物堆積,攝護腺管阻塞,腺體液分泌不良,導致慢性攝護腺發炎的發生。


  4、不要憋尿。


  經常憋尿會使膀胱充盈,導致排尿無力,引起局部壓力增高和血流障礙,加重攝護腺肥大症狀。男性攝護腺發炎主要分為兩種,一種是急性,還有一種是慢性。急性攝護腺發炎患者應積極治療,以防止病情惡化為慢性攝護腺發炎,加重對機體的損傷。急性攝護腺發炎患者應特別注意治療階段,一定不能喝酒。


  攝護腺發炎患者如何護理?


  第一、注意建立健康有序的生活秩序。有規律的生活、穩定的起居和適當的體育鍛煉能改善人體血液循環,促進攝護腺液分泌,稀釋細菌毒素,幫助吸收藥物,增強抵抗力。


  第二、注意性慾過多或過度抑鬱。過度的性慾會導致攝護腺功能的收縮,引起攝護腺充血,並可能對攝護腺造成損害,這不利於慢性攝護腺發炎的恢復。房事或自慰適度會幫助攝護腺液排出,溫水泡澡對人體副作用比較小,能夠有效加速局部的血液循環,還有炎症的吸收和消散,有助於提高生活品質與患者的心理狀態,具有輔助治療的功效。


  第三、注意個人衛生。經常洗澡,經常更換內衣。在冬季,要特別注意保持外生殖器和陰部的清潔,尤其是大便後的個人衛生。個人的衛生清潔不僅能夠使自己的身體保持健康狀態,更能夠降低攝護腺發炎的感染機率,杜絕攝護腺發炎的發生。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頻尿的原因、影響以及可能的治療方法
上一篇:預防攝護腺鈣化並發症的一些方法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