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發炎是手淫導致的嗎

攝護腺發炎是手淫導致的嗎


犀利士5mg

一些經常手淫的男性朋友,在不知不覺的情況下也得到攝護腺發炎,總是憂心忡忡以為是手淫所致,那麼攝護腺發炎是手淫導致的嗎?


手淫現象不僅在未婚男人中普遍存在,就是在已婚的男性中,由於夫妻短期分居、出差、離異、喪偶等原因,通過手淫來宣洩性慾的也不在少數。很多男人在享受手淫帶給他們生理快感的同時,又很擔心手淫會對自身的健康造成一定的傷害,如很多慢性攝護腺發炎患者就很懷疑自己的疾病與手淫有關,並將手淫看作是患有慢性攝護腺發炎的罪魁禍首。


因此,很多慢性攝護腺發炎患者便采取嚴格節制手淫的辦法,但隨之而來的頻頻遺精,給他們本來已經十分痛苦的生活又增添了新的煩惱,並且對其疾病的康復也沒有起到促進作用。


有關醫師醫師解釋說,首先要糾正一個觀念:手淫不是攝護腺發炎發生的原因。攝護腺的血液循環特點是動脈血液供應比較豐富,而靜脈血液回流相對阻力較大,如果存在一些促使攝護腺長期反復充血的因素,就將加重靜脈的回流障礙,使局部血液淤滯、免疫抵抗能力下降。而且,隨著細菌在局部停留時間的延長,感染的機會將相應增加。


雖然頻繁手淫是造成攝護腺過度充血的原因之一,但少部分患者由於長期過度手淫,使攝護腺的正常分泌、排洩功能受到嚴重的影響,可能成為引起攝護腺發炎的主要原因。但同時也應指出,即使存在長期頻繁手淫習慣的患者,也不一定最終導致慢性攝護腺發炎的發生。這是因為手淫是否過頻的界定以及個體抗病能力的強弱,均存在明顯的個體差異。


所以,絕大多數成年男人只要能把握一定的手淫頻度,是不必擔心手淫會引起攝護腺發炎的,況且適度的手淫還可以幫助清除攝護腺液及緩解攝護腺的血液淤滯,對保護或恢復攝護腺功能還具有一定的積極意義。


攝護腺發炎有各種類型,你應該到正規醫院的泌尿外科進行檢查與治療,確認自己屬於哪種類型,再對症治療。攝護腺發炎不是不治之症,是能夠治好的,但攝護腺發炎有很多引起因素,例如酗酒、嗜辛辣食品、不適當的性生活、久坐引起的攝護腺長時間充血,受涼、過勞導致機體抵抗力下降或特異性體質,盆底肌肉長期慢性擠壓,導尿等醫源性損傷等。平時要注意避免各種引起因素,才不容易復發。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得了攝護腺發炎陽痿怎麼辦怎樣護理
上一篇:急性攝護腺發炎治愈的標準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