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如何治療男人那個太小?這回生殖專家一次性說清楚了

如何治療男人那個太小?這回生殖專家一次性說清楚了


犀利士5mg

當下很多男人對自己的泌尿科問題難以啟齒,偷偷摸摸上網查怎麼治療陰莖短小、早洩、陽痿這類疾病,而網上的說法大都沒有什麼科學依據和專家的支撐,所以不少男人聽信網上的“偏方”,不僅病沒治好,還徹底毀了身子。那麼究竟該如何治療陰莖短小?能不能治好?有沒有藥物療法?針對這些大家特別關心的問題,邀請到生殖健康專家張濱教授為大家解答。


能用*治療陰莖短小嗎?


*治療陰莖短小和早洩等問題,其實不太實際,只能短期內有效。張濱教授表示,除非用某些激素治療,要不然藥物一般是治療不了這種疾病。他表示,目前運用最多的療法是通過外科的手術幹預,如陰莖延長術或者物理療法,才能得到一個立竿見影的效果。而*它雖然可以擴張血管,使到陰莖膨脹,長長、長大,但是它不能長期保留這樣效果。


陰莖短小如何進行手術治療?


專家介紹,手術主要還是延長手術,因為陰莖的總體長度是不變的,也就說有一部分是體外,有部分是在體內看不見的,但是內和外總體的長度是不改變的。而我們可以通過手術,把懸韌帶切除一部分,或者全切以後,使到在體內的部分往外移出來。所以在表面上看好像是陰莖長了,其實它整體上沒有變化。


哪些食物可以補精?


1、含鋅食物


眾所周知,鋅是提高男性能力的必備元素,它是保證精子品質的關鍵。精漿中鋅主要由攝護腺分泌,大部分與蛋白質結合存在,參與正常的生殖功能。鋅的長期攝取不足,將會造成精子稀少和睪丸萎縮。補充鋅吃海鮮如生蠔最佳,當然還可以吃一些貝類海產品。


2、含鎂食物


鎂可以提升男性的生育力,對於心臟病、高血壓患者來說也非常好。一般推薦男生早餐可以吃含鎂食物如加牛奶的燕麥粥、香蕉等。平時多吃吃大豆、馬鈴薯、核桃仁也是有好處的。


3、多含各種維它命的食物


維它命類有為精子提供原料、促進精子生成、保持性器官不受侵害等作用。其中維它命E與生殖系統關系最為密切,具有防止性器官老化,使空虛的輸精小管再生,以及增強精子活力的多種作用。


本文指導醫生:張濱中山大學附屬第六醫院性醫學科教授主任醫師
擅長疾病:勃起功能障礙、早洩、不射精、陰莖短小症、慢性攝護腺發炎、少精症、死精症等的治療。[詳細]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夫妻房事品質下降有哪些原因?該怎麼辦呢?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