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治攝護腺別輕信高科技 攝護腺發炎不會影響生育

治攝護腺別輕信高科技 攝護腺發炎不會影響生育


犀利士5mg

攝護腺發炎是男性朋友中一種常見的疾病。但是,不見得每個人都懂得正確對待攝護腺發炎。注意!千萬別掉進“過度治療”的陷阱。


和女性常受婦科炎症困擾一樣,男人也經常遇到攝護腺發炎這種男性疾病。攝護腺發炎是常見病,並非嚴重疾病,但近年來總有一些別有用心者抓住男性對性功能很重視的心理,老愛拿攝護腺發炎“說事”,將之渲染為男性隱疾,極力誇大其對人體的危害——似乎男人一得到攝護腺發炎就會導致陽痿、不育。更有一些醫療機構假意給患者免費體檢,當患者驗出攝護腺發炎後,醫療機構馬上借機“推銷”其攝護腺發炎治療法,什麼高科技療法、黃金五聯療法等,患者掏了不少錢,但病情似乎毫無進展。


“現在市面上的攝護腺發炎治療廣告一大堆,很多都誇大了攝護腺發炎的危害,誤導患者去接受不必要的治療,這種過度治療很常見。”醫師提醒。


現象 廣告誤導男性進行“高科技”治療


“您被攝護腺發炎困擾嗎?您的攝護腺發炎久治不愈嗎?請到我們醫院來!”


“我院采用先進的五聯滲透療法,科學診斷,有效治療攝護腺發炎。”


這樣的醫療廣告非常多,不僅出現在報刊、電視媒體上,還散見於街頭巷尾,網絡上也很常見。醫師說,就他所知,這些醫療廣告上推介的攝護腺治療手法很多,常見的是抗生素治療。


另外還有物理療法,宣稱“借助於聲、光、電、熱、水等各種物理因素,使深部組織充血,改善血液循環,加強局部組織的滋養,加速炎性產物的吸收清除,有利於炎症的消散”。


物理療法的名目就很多了,有超聲波療法、短波療法、超短波療法、微波療法、直流電藥物離子導入法、磁療法等等,種種療法聽起來非常有“技術含量”,非常“高科技”,“實際上,這些療法很大部分都是過度治療!當病人沒有什麼症狀或症狀很輕時,某些醫療機構就給他們開出了攝護腺發炎的診斷,讓患者接受名目眾多的治療,一個療程就要五六千元,純粹浪費錢,甚至可能沒有病治出病來。”醫師說,攝護腺發炎的過度治療是目前很普遍的問題。


大多數攝護腺發炎不影響生理功能


目前說的攝護腺發炎,主要指慢性攝護腺發炎,是男性人群中很普通的一種慢性疾病。醫師介紹,在醫院的泌尿外科就診病人中,攝護腺發炎患者占了約有三分之一,發病人群以中青年為主。在人群裡,有三分之一的男性在一生中會得到攝護腺發炎。


攝護腺發炎的病因是什麼?


醫師說現在還搞不清除其確切病因,有可能是泌尿生殖道的細菌侵害了攝護腺組織,造成攝護腺組織的反應性充血、腫脹,由此帶來一些症狀,如會陰部不適、排尿疼痛等。實際上,攝護腺組織的這種病理改變經常出現在人體免疫力低下時,當機體抵抗力增強後,部分攝護腺發炎患者可自愈。


醫師說:“有些對自己身體不敏感的人,就算偶爾排尿不適也沒放在心上,過了一段時間就自己好了。有些人甚至連自己患過攝護腺發炎也不知道。”他認為,攝護腺發炎不是嚴重疾病,多數情況下不會帶來嚴重後果,普遍來說症狀比較輕,對大多數人的生理功能影響不大,實在無需談起攝護腺發炎就色變。


5MG.TW提示:現在市面上的攝護腺發炎治療廣告一大堆,很多都誇大了攝護腺發炎的危害,誤導患者去接受不必要的治療,這種過度治療很常見。


防治攝護腺發炎從管住嘴開始


慢性攝護腺發炎反復發作,給男性朋友的生活帶來了很多困擾,病因之一是攝護腺長期反復充血,無論是細菌性攝護腺發炎還是無菌性攝護腺發炎,發生炎症的攝護腺組織都會存在一定程度的充血。


在預防和治療慢性攝護腺發炎時,要充分重視防止可能引起或者加重攝護腺充血的因素。


酒是一種有血管擴張作用的飲品,平時人們經常看到的所謂“一喝酒就臉紅”的現象就是酒精擴張面部血管的結果。


對於內臟器官,酒精擴張血管引起臟器充血也是明顯的,攝護腺當然也不例外。由於一些患者有長期飲酒,甚至酗酒的習慣,那麼所患的慢性攝護腺發炎就不容易治療好,即使治療好也非常容易復發。


吸煙對身體健康有害,但人們對吸煙也可以影響攝護腺的知識卻知之甚少。


其實香煙中的煙堿、焦油、亞硝胺類、一氧化碳等有毒物質,不但可以直接毒害攝護腺組織,而且還能幹擾支配血管的神經功能,影響攝護腺的血液循環,也可以加重攝護腺的充血。


另外,辛辣食品,如大蔥、生蒜、辣椒、胡椒等刺激性食物會引起血管擴張和臟器充血,某些患慢性攝護腺發炎的患者有吃辛辣的飲食習慣,常常在疾病症狀較重時能夠節制,但症狀緩解時又故態復萌,這也是引起攝護腺發炎遷延難愈的重要原因。


總之,為了避免攝護腺組織長期、反復地慢性充血,必須忌煙酒、戒辛辣。


尤其在疾病的緩解期、康復期,更應注意持之以恒,以免因一時的痛快而加重病情,導致疾病遷延難愈,承受長時期的痛苦。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慢性攝護腺發炎的食療偏方
上一篇:攝護腺肥大症的中西醫治療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