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腺炎患者吃什麼水果有講究 堅持保健康復快

腺炎患者吃什麼水果有講究 堅持保健康復快


犀利士5mg

近年來,攝護腺疾病的發病率是越來越高,特別是攝護腺發炎,多發生於青壯年人身上,該病對於男性來說是危害性比較大的一種疾病,千萬不要忽視,一定要引起重視,除了醫治以外,醫師建議多吃水果也可以進行輔助治療。下面,就由醫師為大家介紹哪些水果有利於攝護腺發炎患者的治療。


蘋果


攝護腺中含有一定量的抗菌因子,其主要成分是鋅。人在患慢性攝護腺發炎時,鋅含量明顯降低,並難以提高。與常用含鋅藥物相比,蘋果汁比含鋅高的藥物更具有療效,且具有安全、易消化吸收、易為患者接受的特點。


番茄


番茄和胡蘿卜裡含有大量β胡蘿卜素,它可打氣你的身子汲取番茄裡的番茄紅素,可能將攝護腺發炎的幾率降低32%。


西瓜


西瓜同番茄一樣,西瓜也含有大量的番茄紅素。一片一英寸長的西瓜含有的番茄紅素等於四個番茄。


鮮葡萄


鮮葡萄、去皮、核、搗爛後加適量溫開水飲用。


獼猴桃


有清熱、生津等功效。用新鮮獼猴桃、搗爛加溫開水、調勻後飲服,能治攝護腺發炎引起的小便澀痛。


苦瓜


維他命C含量豐富,有清熱解毒、利濕、解疲勞、清心明目、益氣壯陽的功效。苦瓜能夠治療攝護腺發炎、尿路感染,涼拌、炒熟吃均可。


攝護腺發炎的保健運動有哪些


攝護腺發炎是男性最為常見的一種炎症,該病的發生給患者的身體帶來了巨大的危害,同時也給工作和生活也造成了一定的影響,攝護腺發炎具有治療好慢,易反復發作等特點,深受男性朋友的困擾,為了能有效的治療,醫師在這裡為大家介紹一下攝護腺發炎的保健運動有哪些?


·俯臥位,前額枕在雙臂上,自然呼吸,雙腿交替抬高,各重復10次。


·取仰臥位,兩腿伸直,兩臂置於身側,掌心朝下。吸氣時兩臂保持伸直,以肩為軸向上向後抬至頭上,然後呼氣並將兩臂收回,重復3到4次。


·仰臥位,彎左腿,吸氣時,用雙手將左膝抱膝至胸前,呼氣時還原,換右腿同樣運動,各做5到10次。


·取直立位,雙臂抱合,右手握左肘,左手握右肘,以雙觸及雙膝。吸氣並上提肛門,堅持10秒後呼氣並放松肌肉,復原,重復3到4次。


·取坐位,置臀部於椅子前緣,雙手伸直扶持座椅兩側,彎曲自然分開與肩同寬。緩緩吸氣,挺胸挺腹並抬頭,以臀部,由左向右旋轉上體;然後收腹低頭,呼氣並由右向左旋轉上,然後收腹低頭,呼氣並由右向左旋轉上體,重復5至6次。


·盤腿坐位,右小腿置於左小腿之上。上身挺直,雙手在雙膝上,吸氣並收縮會陰肌肉,上提肛門,堅持10秒,然後並放松肌肉,重復4至5次。


患者應該關注攝護腺發炎的保健工作


攝護腺發炎是比較麻煩的一種疾病,該病是男性最為常見的一種炎症,它對人體危害性是很大的,嚴重時會導致不育和性功能障礙,對諸多家庭造成不和諧,所以,男性多了解攝護腺發炎的保健工作是非常必要的,那麼,患者應該關注攝護腺發炎的保健工作都有哪些呢?讓我們看看醫師的介紹吧。


攝護腺發炎保健工作:


第一、注意個人衛生


攝護腺發炎的保健,需要注意個人的衛生,經常的清洗局部,養成好的生活習慣,最好適當的鍛煉身體,不要過於勞累,經常的喝水等等。


第二、戒煙忌酒


經常吸煙喝酒的男性,一定要引起重視,煙酒對於攝護腺的刺激是很大的,長期的吸煙喝酒,則很容易導致攝護腺發炎的發生。


第三、避免摩擦


臨床證明,會陰部磨擦,容易會加重攝護腺的病狀,讓患者明顯不適,為了防止局部有害的磨擦,攝護腺發炎患者應少騎自行車,更不能長時間或長距離地,騎自行車或摩托車。


第四、性生活要適度


攝護腺發炎患者要保持性生活適度,但是不可禁慾,因為過頻的性生活會,導致攝護腺反復的充血,導致攝護腺發炎,而禁慾則會導致攝護腺液溢出,則對於攝護腺的健康也是不利的。


第五、不要受涼


攝護腺發炎的保健工作,應該注意保暖,因為受涼會有損攝護腺的健康,容易導致攝護腺發炎的發生。


第六、不憋尿


一旦膀胱充盈有尿意,就應小便,憋尿對膀胱和攝護腺不利,所以男性應該做到有尿意,及時的去廁所排出。


性功能障礙5MG.TW提示:以上就是攝護腺發炎患者應該關注攝護腺發炎的保健工作的相關內容,希望男性朋友能夠多多關注,如果你還想要了解更多有關攝護腺發炎方面的疑難問題。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攝護腺發炎飲食有禁忌 為患者健康飲食拉清單
上一篇:急性攝護腺發炎要及時治療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