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性愛也可以幫助攝護腺治療

性愛也可以幫助攝護腺治療


犀利士5mg

我是在無知中得的慢性攝護腺發炎的,當我看著小便時尿道裡流出白色的液體時我覺得我這輩子廢了。但耐不住寂寞,25歲時我還是談了個女朋友。我非常愛她,什麼都依著她、滿足他,唯獨有一件事我做不到——當我送她回家時,她讓我上去“坐坐”,那一刻,我默默地轉身離開了。她埋怨我,說我不愛她。可真正的原因我怎麼可能對他說的出口呢,難道讓我告訴她說:我的前“腺”不爭氣嗎?


我是在無知中得的慢性攝護腺發炎的,當我看著小便時尿道裡流出白色的液體時我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我還以為是自己沒有性生活精液滿出來了。但那時沒有任何的症狀也不在意,更不可能想到是攝護腺發炎。但接下來的時間我總感覺身體總有點不對勁,人也變越來越不自信。但後來知道,我的攝護腺發炎主要還是手淫引起的!


我自己在藥店裡買些治療攝護腺發炎的藥吃了一下,以為一星期或者半個月就會好的。可是吃了在藥店裡買了一車開頭帶“前列”兩個字的藥對我的攝護腺發炎既然沒有任何的進展。這時有點慌了,因為時間已經快5年了,其中剛開始也到國營的大醫院泌尿科看過病。那裡人山人海,很多比我年齡大的人圍著醫生,叫我這個小夥子怎麼開口說自己有攝護腺發炎這毛病呢!醫生不耐煩的聽了我準備得很充足的講述就把我打發了,說了聲沒事就給開了些中西搭配的藥。那時等我去醫院藥房領了藥時還是很有信心的,這下一定可以好了。因為畢竟這是我們這地方最好的醫院了!結果還是又一次的令我失望了。後來我在廣播裡也買了些治療攝護腺發炎的藥也沒什麼作用!


就這樣拖到我25歲時談了個女朋友,我非常愛她。我那時性功能很差,當我們一接吻時下面一硬第二天就會很不舒服。我不敢去碰她,在情人節的那天夜裡,當我們吃過晚飯後,她在路上說你今天去哪我就去哪。我結果還是把他送回了家,因為我知道我那天肯定不行的。我知道她心裡肯定也有想法。


我借出差廣州之名在廣州呆了一個多月,想借這一個月無任何幹擾的情況下治療好我的病,我在廣州北京路上一家很大的藥店裡買了各種治療攝護腺發炎的藥,連用一個月後結果還是沒有進展。回來後我一直不敢碰她,她說我不愛她?我不知道怎麼回答這個問題,我想解釋,但我不知道如何向她解釋。難道讓我告訴她說:我的前 “腺”不爭氣嗎?就這樣,我們分手了!


那時我其實很傷心,我不能這樣下去了,我要在最短的時間去治療好我的慢性攝護腺發炎。結果就是這樣的想法使我的攝護腺發炎情況更加惡化了。我就在報紙上看哪家治療攝護腺發炎的私營醫院好,結果選中了一家說10天可以治療好的,我就去了,吊瓶尿道微波等。一天要花一千多元的人民雖然有點心痛,但一想10 天就可以好了也是值的。但10天過去了結果還是沒進展,這時我失望到極點!


經過這10天攝護腺發炎的治療後我的情況越來越糟糕了,症狀也越來越多了。竟然出現了尿道紅腫了,可能就是這次在私營醫院治療過程中產生的。結果真的過了一個多月這家私營醫院被電視臺暴光了。後來這家私營醫院就倒閉了。但還有多少家這樣的醫院啊。就這樣我的攝護腺發炎病情越來越不好了!


從20歲到30歲的青春時期,我基本都是在吃藥治療攝護腺發炎中度過的,現在人也漸漸步入中年了,我是在這10年的攝護腺發炎治療經歷中成長的,至今卻還在與攝護腺發炎抗爭。人,還能有多少個十年呢。


我是在無知中得的慢性攝護腺發炎的,當我看著小便時尿道裡流出白色的液體時我覺得我這輩子廢了。但耐不住寂寞,25歲時我還是談了個女朋友。我非常愛她,什麼都依著她、滿足他,唯獨有一件事我做不到——當我送她回家時,她讓我上去“坐坐”,那一刻,我默默地轉身離開了。她埋怨我,說我不愛她。可真正的原因我怎麼可能對他說的出口呢,難道讓我告訴她說:我的前“腺”不爭氣嗎?


經歷了攝護腺發炎那麼長時間的煎熬我也得出了一些經驗。給大家我的一些建議,希望大家不要像我一樣,到時隻能後悔莫及:


1,一旦有攝護腺發炎的症狀,立即去檢查:容易疲勞,小腹疼痛,手心愛出汗,手疼痛,手掌腳掌有硬塊,陰囊潮濕,尿道口有白色分泌物,伴隨失眠耳鳴腰痛尿頻,尿痛,尿等待,尿無力,尿線細,會陰部疼痛墜脹,右側睪丸感覺有東西在動,便秘,尿道口紅腫,舌苔白厚等等


2,預防攝護腺發炎一定要有適當的鍛煉,如打籃球慢跑,不要從事重體力勞動和運動。注意休息,不熬夜。不要久坐和長時間騎自行車,注意保暖,不要坐在涼東西上。注意個人衛生,


3,預防攝護腺發炎,不要看黃色東西。 忌頻繁手淫,節制性生活。


4,多吃吃西紅柿,南瓜子,蘋果等,這些都是預防攝護腺發炎的食物。少吃羊肉雞肉牛肉海鮮,不吸煙喝酒 。


5,千萬別憋尿,保持心情舒暢,才是預防攝護腺發炎最重要的。


攝護腺發炎性愛可助治療


攝護腺發炎的病人要保持規律適度的性生活,每周有兩到三次性生活,對於攝護腺發炎的引流是有幫助的,對於攝護腺發炎的恢復也是十分有益處的。一部分病人性生活之後,剛開始會有一些疼痛、排尿不適等症狀,不用擔心,6至8次之後,症狀就會越來越輕。


許多男人得到攝護腺發炎就變得焦慮重重,一些醫生甚至也會要求病人暫停性生活。而實際上,規律適度的性生活能幫攝護腺引流,對炎症的恢復是有益處的。


攝護腺發炎是一個普通常見的疾病,在男人的一生中大概有50%的人由於各種原因都會患一次攝護腺發炎。目前,泌尿外科學會、歐洲泌尿外科學會和美國泌尿外科學會對攝護腺發炎最有效的三種治療方法:抗生素治療、阿爾法受體阻滯劑、非甾體類消炎藥。


攝護腺發炎的病人要保持規律適度的性生活,每周有兩到三次性生活,對於攝護腺發炎的引流是有幫助的,對於攝護腺發炎的恢復也是十分有益處的。一部分病人性生活之後,剛開始會有一些疼痛、排尿不適等症狀,不用擔心,6至8次之後,症狀就會越來越輕。


第二天要去醫院進行攝護腺液常規檢查的男性,要注意前一天晚上別熬夜或者長時間久坐,也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更不要喝酒,這些因素都會造成攝護腺充血白細胞增多,導致攝護腺液常規檢查出現異常。


很多攝護腺發炎患者不敢過性生活,是怕會傳染,實際上這種炎症在夫妻之間不會傳染。攝護腺從生理上來說就是參與精液形成,和性功能、腎功能、性傳播疾病是沒有關系的,但是男人的攝護腺不堪重負,它承擔的責任太多了,現在幾乎所有的泌尿科疾病都與攝護腺掛鉤,這個觀念是不對的。


此外,攝護腺按摩需要一定的技巧,病人或者非泌尿外科的醫生最好不要擅自進行操作。已婚男性保持規律性生活就可以了,這要比按摩的效果更好,排洩更充分。


助“的哥”對付攝護腺發炎的精囊


人們都知道久坐容易男人得到攝護腺疾病,而在需要久坐的職業中,司機是最容易感到疲勞的,有疲勞感就更容易讓男性得到攝護腺發炎。司機中連續駕車時間的當屬“的哥”而慢性慢性攝護腺發炎仿佛也成了“的哥”職業病。


針對大部分“的哥”和長期開車的人都會患攝護腺疾病這個問題,醫師指出,隨著人們家庭經濟水平的提高,有車族正在日漸龐大,買了新車就長時間開的有車族,都會不同程度地出現頭暈、乏力等症狀,有些有車人士還得到了腰酸背痛、頸梗、攝護腺發炎等疾病,讓眾多男性身心受挫,嘗盡苦頭,攝護腺發炎已成為司機、私家車主等有車族的常見病、高發病。


長時間駕車如幾個甚至十幾個鐘頭,極易使體內代謝物堆積,血液循環變差,造成攝護腺腺管阻塞,腺液排洩不暢,使攝護腺慢性充血,引起攝護腺發炎,導致不同程度的尿頻、尿急、尿痛、尿不盡、尿路感染等症狀。而平時飲水少,經常憋尿,對尿路形成一種直接刺激,也容易使攝護腺發炎的症狀加重。


攝護腺發炎一旦合並細菌、病原微生物感染,就會引起細菌性攝護腺發炎,症狀表現復雜,如果治療不徹底,極易反復發作,長期的攝護腺不適還會造成神經衰弱、失眠、全身乏力、頭痛等症狀,嚴重時可導致精索靜脈曲張、睪丸下墜、下腹鈍痛、功能障礙,甚至會發生睪丸壞死、腎臟積水及慢性腎功能衰竭。


因此,提醒有車一族:久坐少動對開車族的攝護腺危害很大,一旦出現尿頻、尿急、尿痛、尿不盡,伴隨腰腿酸痛、生理功能障礙、睪丸隱痛等症狀,切莫大意,諱疾忌醫,要及早去專業醫院就診,科學規范治療。早治療能在急性期一次性治療好。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治療攝護腺癌哪種方法好
上一篇:最新最快檢查攝護腺的方法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