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新婚之夜需知道哪些常識?小夫妻必須要掌握技巧

新婚之夜需知道哪些常識?小夫妻必須要掌握技巧


犀利士5mg

新婚之夜是甜蜜的,在新婚之夜女性和男性第一次身體的密切接觸,男女雙方都會有一定的害羞感和緊張,心理狀態也是比較復雜,再加上缺乏一定的性生活知識,所以第一次性生活可能配合的不是很完美,那新婚之夜需要知道的常識有哪些呢。


新婚之夜需要知道的常識有哪些?


1、要互相體貼,並且密切的配合


在剛開始進行性生活的時候,雙方都會感覺到害羞,尤其是對於女性來說緊張又害羞,作為男性一定要注意動作的輕柔,一次不成可以多嘗試幾次,女性也要做到主動的配合,這樣才可以克服緊張和恐懼的心理,要學會放松精神,當性興奮被喚起的時候,陰道分泌液就會增多會起到一定的潤滑作用,這樣可以減少第一次性生活的疼痛感,同時也可以減輕處女膜被撕裂的疼痛。


2、夫妻雙方要了解基本的性知識


在結婚前雙方都要學習一些基本的性知識,要了解一下男女雙方的性器官的結構和生理特征,防止在新婚之夜鬧出一些誤會。


3、要注意外生殖器的衛生


在進行第一次的時候,要是用溫開水清洗外陰部,因為經過了一天的勞累,男性的包皮下會存在大量的包皮垢,女性陰道的分泌物也會增多,如果不注意清洗的話會影響夫妻雙方的性慾感和健康。


4、要避免處女膜的發炎


在第一次進行性生活的時候,處女膜會破裂,女性會有輕微的疼痛和出血,這個時候可以使用消毒紗佈或者藥棉擦拭,最好三天左右進行一次性生活,這樣可以防止傷口的發炎,如果出血比較多的話並且疼痛難忍,應該及時去醫院解決。


5、要做好避孕措施


結婚之後不想立馬要孩子的話,應該要做好避孕措施,性生活之後可以讓女性立馬服用緊急避孕藥,或者性生活的時候男性戴上保險套。


6、要正確的對待過早的射精


在進行第一次時男方可能會缺乏一定的性知識或者內心過分的激動出現過早射精的情況,作為女性一定要學會原諒,這不是早洩,隨著性生活的次數增多,性生活性知識的增長以及經驗的累積,夫妻雙方配合越來越默契,早洩就可以快速的恢復。


7、嘗試著各種新鮮感


結婚之後小夫妻對於性生活會有一定的新鮮感,所以會頻繁的性生活,頻繁的性生活會危害到身體,要做到適度,2到3天一次性生活即可,可以多嘗試一些性愛的新鮮姿勢。


5MG.TW 提示


在新婚之夜進行性生活時一定要注意清潔和衛生,要學會互相的配合,互相寬容和理解,性生活之後要及時的清洗生殖器,女性要及時的排尿,這樣可以防止尿路的感染。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肛交前注意的事項有哪些? 這樣做更加安全
上一篇:與處女做愛應該注意哪些問題? 要掌握正確方法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