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青少年為什麼會患上攝護腺發炎

青少年為什麼會患上攝護腺發炎


犀利士5mg

  在人的一生當中,攝護腺的組織結構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逐漸成長。十歲以前,攝護腺發育比較小,還沒有形成腺管,隻有胚芽。此時的攝護腺有肌肉、結締組織構成。到了十歲以後,在胚芽的基礎上,腺上皮細胞增多,逐漸形成腺管。

  由於生理結構的因素,故十歲以前的男孩子攝護腺很少生病。因為沒有腺管,故也沒有感染病毒細菌的危險。當攝護腺的結構逐漸完整,十歲以後的男孩就要開始警惕攝護腺發炎的危害了。人們常說,攝護腺發炎是一種常見於成年男性的疾病。那麼為什麼攝護腺發炎的危害會“看上”青少年呢?是哪些原因導致青少年男性攝護腺發炎呢?下面我們就給大家介紹一下青少年攝護腺發炎的幾大原因。

  那些患有包皮過長的少年,常由於包皮垢而引發包皮龜頭炎、尿道炎等,這些地方感染的細菌會從不時開放的尿道、射精管逆行感染,浸入攝護腺,引起攝護腺發炎。據報道,發生少年攝護腺發炎最小的年齡是12歲。

  包莖和包皮過長在男孩中也很常見。如果包皮過於狹小,包皮不能上翻露出尿道口和陰莖頭者稱包莖;包皮口覆蓋陰莖龜頭,但能上翻露出陰莖者稱包皮過長。兩者都能發生包皮陰莖頭炎症,繼發尿道口或前尿道狹窄,發生排尿困難。長時間包皮過長,從龜頭頸部小腺體分泌出來的站液成了泥漿狀的沉積物,它是一種黃色的奶酪狀的東西,很臭,它就是包皮垢。包皮垢長期附著在陰莖頭表面或聚集在冠狀溝內,就很容易使細菌生任繁殖,引起局部發炎、紅腫和疼痛,包皮垢的長期刺激還可以引起陰莖癌,據調查,90%以上的陰莖癌患者有包莖和包皮過長的病史。所以,發現包莖的兒童,家長應當及時帶去做包皮環切術。

  除了這些生理因素以外,近年來隨著科技、經濟、社會文化的發展,電腦的普及,讓越來越多孩子寧願一整天對著電腦也不願意起來走走。長時間的坐位容易造成攝護腺充血,而攝護腺充血是造成攝護腺發炎的原因之一。

  對於上述青少年得到攝護腺發炎的原因,其實很多都是可以控制的,可以人為扭轉的。所以,不要等到疾病纏身才來後悔,必須早日做好預防措施。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檢查包皮是否過長 預防攝護腺發炎
上一篇:生活中如何預防攝護腺發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