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喝酒後能做愛嗎?這4種情況最好避免性生活

喝酒後能做愛嗎?這4種情況最好避免性生活


犀利士5mg

性生活維持了夫妻之間的感情,性生活和諧時可以為感情升溫,有一部分男性會通過喝酒助興來做愛,其實喝酒後是不能做愛的。


喝酒後能做愛嗎?


喝酒之後人們處於短暫興奮狀態或者粗暴的行為,因為節奏過快,精力過分集中也會導致男性提前出現早洩。酒精會損害神經、心臟及肝臟,在性生活的時候會讓神經系統處於高度興奮狀態,性器官就會充血,從而損傷了性器官。酒精也會導致男性的精子發育出現異常,從而影響到精子的活力及形態,降低了生育能力。另外喝酒也會降低性慾,影響夫妻之間的感情,從而產生性厭倦感。


哪些情況下是不能進行性生活的?


1、吃得太飽


要是吃飯吃得過飽的話,胃腸道消化以及吸收時需要更多的能量,流向胃腸道血液增多,而流向性器官的血液就會減少,從而影響了陰莖勃起以及性感受。經過研究發現,性生活時需要保持陰莖持久性,必須要有多種器官來進行配合。睪丸激素是至關重要的,能夠喚起男性的性慾,從而完成陰莖的勃起。不健康以及暴飲暴食會抑制睪丸激素的分泌。


2、大喜大悲時不能做愛


和諧完美性生活是至關重要的,當情緒受到強烈刺激之後會讓神經快速的釋放,肌肉處於收縮狀態,增加了腺體的分泌,讓男性出現心跳加快、頭痛或者血壓的升高。性生活本來就會刺激神經興奮,如果在性興奮狀態下再進行性生活,會增加心跳或者血壓。輕者會出現頭暈心慌等症狀,可能會引起心血管疾病,甚至會危及到男性的生命健康。


3、憋尿時盡量不要做愛


男性的外生殖器可以排出尿液和精液,處於性興奮狀態,如果忍著尿進行性生活,膀胱會壓迫生殖器周圍臟器,從而引起攝護腺疾病。當性生活有便意時也會分散性生活的注意力,從而影響了性生活的品質。


4、剛洗完澡時不能立馬進行性生活


在性生活前洗澡時水溫要控制在35℃,洗溫水浴可以增進神經,從而減輕了心血管的負擔,緩解了失眠、皮膚瘙癢以及高血壓的情況,但是如果洗了熱水澡之後,應該半個小時再進行性生活,因為這樣皮膚的溫度就會處於正常狀態了,而且不會影響到性慾。


5MG.TW 提示


在性生活前男性可以吃海參和蝦類等,能夠提高男性的性慾,另外也可以選擇山藥木耳健脾補腎。盡量是吃完飯一個半小時之後再進行性生活。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3個時間段做愛最好?性生活的4個重點應注意
上一篇:什麼時候進行性生活易猝死?這幾種情況千萬別性愛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