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陳水扁患攝護腺發炎苦不堪言

陳水扁患攝護腺發炎苦不堪言


犀利士5mg

  據臺灣媒體報道,陳水扁前天到桃園醫院戒護就醫返回監所後,竟然“尿不出來”,昨晚經獄方評估後,在臺北監獄人員和警方層層戒護下坐輪椅到桃園醫院第6度就醫,陳水扁身形憔悴、目光呆滯,由戒護人員推著穿過采訪媒體和支持者到電梯口,直奔9樓戒護病房。檢查半小時後,醫療團隊初步診斷陳水扁因攝護腺發炎及有膀胱排尿功能障礙,需戒護住院至病情穩定為止。

  回監發現排尿障礙

  臺“法務部次長”陳明堂表示,陳水扁前天到桃園醫院戒護就醫檢查,排定尿液檢驗卻無法順利采尿,原定回監後再采,但陳水扁遲未解尿,前晚7時30分,獄方指派2位泌尿科專科醫師為其診療,醫師以超音波檢查其膀胱尿量,並以導尿方式先緩解不適,初步判斷陳水扁可能因身體水分蒸發及胃鏡、直腸鏡檢查前服用瀉劑而造成腹瀉,水分流失所致,建議先在監繼續觀察。

  但昨日獄方發現陳水扁的身體狀況未見改善,護理師緊急采集陳水扁的血液送醫院檢驗,下午4時30分再指派2位泌尿科、1位腎臟內科專科醫師入監診療,經醫師檢診及施以醫療處置後,3位醫師認為陳水扁有膀胱排尿功能障礙現象,建議獄方立刻將陳水扁送往桃園醫院進一步檢查及治療。

  症狀未改善直呼“痛苦”

  內科醫師張葉森昨探監後說,陳水扁前天回監後就尿不出來,醫生叮囑多喝水,陳水扁昨上午喝水2000c.c.,至中午還是尿不出來,直說“很痛苦”。獄方昨下午再找醫師幫其抽血化驗,初步檢驗扁腎臟功能正常。

  就寢竟被百蟻狂咬

  張葉森還說,陳水扁有尿不出來、顫抖、發冷、無力等症狀,極可能患急性攝護腺發炎並尿道狹窄,與腎功能無關,須立刻住院導尿留置消炎治療,若處理不慎,恐引發腎臟、膀胱炎等後遺症。

  張葉森還透露,陳水扁說上周五睡覺時,發現被幾十隻、百隻螞蟻咬,早上睡醒發現是從棉被出來的,他說很害怕,螞蟻怎麼來的,他也不知道。

  對此,獄方人員楊方彥說,9月8日清晨,陳水扁發現螞蟻咬他手背,出現紅腫,醫師立即打針、服用消炎藥,情況已好轉,監獄也立即將陳水扁的棉被清洗、曝曬,初步分析,螞蟻是從從室外侵入,已將舍房清潔、消毒。

  醫療團隊初步診斷陳水扁因攝護腺發炎及有膀胱排尿功能障礙,需戒護住院至病情穩定為止。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急性攝護腺發炎的治療指導
上一篇:急性攝護腺發炎用藥指南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