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女性高潮有好幾種類型 女性性高潮你要多了解

女性高潮有好幾種類型 女性性高潮你要多了解


犀利士5mg

每個女性都希望能夠得到性高潮,這樣可以來享受性高潮給帶來的愉悅感,但是有一部分女性因為缺乏體驗高潮,所以故意的假裝高潮,女性怎麼樣才算是達到高潮呢。


女性高潮的類型都有哪些?


1、乳頭性的高潮


男性平時可以刺激女性的乳頭,最終達到性高潮,但是並不是所有的女性都僅僅靠刺激就可以了,有一部分女性需要對方進行安撫乳房或者輕咬乳房時才能夠得到極度的快感。


2、陰蒂性高潮


陰蒂性的高潮主要是指靠單純的刺激陰蒂,從而達到性高潮,可以使用舌頭、手指或者性愛工具都可以,這種方法讓高潮來得更快一些,也可以達到多次的高潮。


3、g點性高潮


大部分女性都會達到g點的性高潮,g點是在陰道前壁靠近陰道2-3厘米的地方有一個高度敏感地方,當該區域受到壓力的刺激話就會產生性高潮。


4、陰道性的高潮


陰道性的高潮也就是是指通過一定的運動對陰道以及子宮進行刺激,從而達到性高潮,這種性高潮讓女性更容易得到。


女性怎麼樣才算是已經達到高潮了?


1、呼吸變得急促


當女性獲得高潮的時候最明顯的症狀就是呼吸變得急促,當高潮來臨的時候因為情緒非常緊張,身體上的能量已經開始釋放了,就可以加快了心跳的頻率、呼吸變得急促、短促的現象也可能會出現。


2、皮膚變得紅潤


對於大部分的女性來說,當高潮快要來臨的時候皮膚就會變得紅潤,尤其是前胸、乳房、臉部都會出現紅暈,這主要是因為身體過於激動,讓大量的血液驟然流向體表,從而導致了皮下淺表血管處於充血的狀態。


3、身體的痙攣


當女性達到性高潮的時候身體已經控制不住了,就會出現痙攣的現象,因為肌肉興奮性已經增高,所以會讓陰道的括約肌出現間接性的收縮,身體上的肌肉也會變得抽搐,當達到巔峰的時候會出現手足痙攣的情況、臉面扭曲或者是身體的扭動。


4、乳頭的勃起或者大量的分泌體液


當達到性高潮的時候,乳房的血管就會處於充血的狀態,乳頭就會豎起、變硬,乳房變大,同時女性也可能會無意識的發出一些聲音,高潮來的時候女性陰道的分泌物會大量的增加。


5MG.TW 提示


其實當女性達到性高潮時會有明顯的症狀,盡量不要假裝性高潮,如果假裝性高潮的話會給男性帶來很大的負面影響,容易破壞感情,會讓男性感覺更加的自卑。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哪些性愛姿勢可以健身呢?這些姿勢讓你大開眼界
上一篇:不同年齡段的性愛方法不同?性愛指南請收好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