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發炎的治療沒有靈丹妙藥 只能接受系統治療

攝護腺發炎的治療沒有靈丹妙藥 只能接受系統治療


犀利士5mg

  攝護腺發炎的治療給男性帶來很多苦惱,比如讓身體很多部位出現疼痛,影響生育。攝護腺發炎的治療其實是很關鍵的。北京泌尿科資深醫師指出,但患者不要詳細有什麼靈丹妙藥,治療是需要一步一步的。單一的方法對攝護腺發炎的治療沒有太大的幫助,隻有系統的治療方案才能讓男性及早康復。

  一、單一方法對攝護腺發炎的治療沒太大的效果

  泌尿科資深醫師介紹說:如患者診斷為慢性攝護腺發炎,症狀較輕,而攝護腺液檢查異常者,可單純口服中藥,並配合攝護腺按摩和熱水泡澡,便可取得較好療效。若症狀較重,病人難以耐受,可選擇適當的理療加中藥灌腸,可很快緩解症狀;如症狀持續,而攝護腺液檢查白細胞數較多,細菌培養陽性者,可選用北京同濟泌尿科醫院的加拿大生物反饋治療技術。

  二、攝護腺發炎的治療不要詳細靈丹妙藥,隻能接受系統治療

  患者久治不愈後就會信心大減,對生活和治療都失去了自信。他們不斷地尋找病因,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和藥物,期望告別攝護腺發炎。這些人常常容易受到別人意見的左右,輕信虛假的檢驗結果,以及誇大宣傳的細菌、支原體或衣原體的危害而嘗試治療。所以患者更需要一種能針對自己病情準確治療的方法。

  三、攝護腺發炎的治療不要用太多的抗生素

  臨床治療發現有九成以上患者的慢性攝護腺發炎與細菌感染無關。這就如同肝炎不一定由肝炎病毒感染引起的,也可以由多種非感染因素(如酒精、藥物)所引起的道理一樣。因此,絕大多數攝護腺發炎患者,長期、大量使用抗生素沒有道理,抗生素治療攝護腺發炎的效果風頭大減,變得不再重要,甚至多數時候沒有必要了。即使少數由細菌感染引起的攝護腺發炎,在經歷了一段時間抗生素治療後,脆弱的細菌也很難有殘存的機會。臨床實踐證明,對細菌性攝護腺發炎單獨使用抗生素難以獲得滿意療效。

  四、找出攝護腺發炎發病的真正原因

  最終讓人體產生的各種不適都是攝護腺及其周圍組織炎症引起的。也就是說,炎症導致人體不適,而不是細菌導致人體不適。這種不適的特點是以攝護腺為中心,多個部位、多種性質的局部疼痛不適或功能異常,如下腹部、會陰、睪丸疼痛不適,排尿異常,射精疼痛,肛門周圍墜脹等。

  泌尿科醫師強調,攝護腺發炎的治療是一個復雜的治療過長。患者一般在出現排尿異常、下陰疼痛以及攝護腺液中的白細胞增多的症狀後要及時到醫院接受治療,在治療時患者不要過於緊張,保持一個樂觀的心態才有助於疾病的治療。

  “閱歷”治療攝護腺發炎才是王道

  攝護腺發炎能治好嗎?有一定人生閱歷的人對各種事情都多少有些了解,無論是政治、經濟還是健康方面,都是他們樂於討論的話題。人們都說生病了要對症治療,這樣才能藥到病除。

  吃鋅治療攝護腺發炎真的靠譜嗎?

  攝護腺發炎的治療和男性朋友食用的關系,近年來,人們逐漸地認識到,人體內各器官組織許多重要生理功能的實現,離不開微量元素的存在。

  多數攝護腺發炎因缺少水 男人要補水

  隨著年齡的增加,感覺器官逐漸變得不那麼敏感,口渴的感覺會降低,不太容易因體內缺水而引起強烈的感覺,再加上工作繁忙,往往忽視補充水分,使細胞長期處於“缺水”狀態。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歷史沉淀:中藥治療攝護腺發炎
上一篇:男性多喝綠茶 預防攝護腺肥大症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