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陽痿怎麼辦 > 糖友如何治療和改善性功能障礙

糖友如何治療和改善性功能障礙


犀利士5mg

為什麼糖尿病會和性功能障礙有關係呢?

目前醫學界的推論,認為糖尿病會由以下四方面造成性功能障礙:

1 神經病變:高血糖會在神經纖維上形成醣類物質沈澱,造成神經纖維腫脹變性,當支配陰莖勃起的神經受累之後,當然就會一蹶不振。

2 血管病變:血內糖分太多,必然會造成血管壁上糖分增加,於是釀成血管壁的鈣化以及血管內壁的變性,最終造成血管腔的縮小和狹窄,這樣勢必影響血管內的血流量。當供應陰莖的血液流量顯著減少,陰莖是無法良好地完成勃起任務的。
 

3 內分泌異常:由於糖尿病患者全身新陳代謝失控,負責管轄性功能的內分泌功能也會受到干擾和發生紊亂、失控,殃及丘腦下部、垂體與睪丸的功能,會造成種種性激素產量銳減,勃起功能便會失去驅動力。

4 NO系統異常:NO(一氧化氮)是一種神經傳導物質,對於陰莖充血具有促進作用,如果缺少NO就會造成陽痿,而糖尿病剛好會減弱及干擾NO的作用。

要從5個重點治療和改善性功能障礙:


1 穩定控制血糖與體重
如果血糖控制不好,容易引起性功能障礙、視網膜病變、腎病變、高血脂等併發症,肥胖也會引起睪固酮低下。因此,糖尿病患者需穩定控制血糖和體重。


2 使用壯陽藥物
如果血糖控制好,性功能障礙還是沒有改善,可能是長期影響到末梢循環。這時可採取藥物治療,如口服壯陽藥物透過增加一氧化氮,讓血管擴張。
 

 


3 藥物併用真空吸引器
有時只靠藥物還不夠,必須搭配真空吸引器。方法是利用一筒狀器具套上陰莖,把空氣吸出來,讓筒內形成真空狀態;血液因為負壓原理流入陰莖後,立即用橡皮筋綁住陰莖根部,使陰莖保有硬度,即可從事性行為,但半小時內要解開,以免陰莖壞死。這項治療必須經醫師評估後才能使用。


4 陰莖海綿體注射藥物
當藥物和真空吸引器都沒有效果時,可以採用陰莖海綿體注射藥物前列腺素E1(Prostaglandin E1;PGE1),幫助血管平滑肌放鬆和增加血流量。

5 人工陰莖植入手術
長期罹患糖尿病患的男性,經過以上治療,仍無法改善性功能障礙時,可以考慮做人工陰莖植入手術。手術方式是將矽質棒狀物植入陰莖海綿體的白膜腔內,讓陰莖可以控制勃起,有些人接受這項治療後能夠射精。



如果您有糖尿病,應該要面對它,先好好配合醫師,將血糖穩定下來,如果藥物不按時服用,偷工減料,血糖當然會高!如此一來也就不用擔心哪天您也要說出「親愛的,對不起,改天好嗎?」而身為糖尿病患者的另一半,我們必須以無比的耐心愛心,陪伴著他,確實配合治療,將會有柳暗花明的驚喜!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小心陽痿導致你們的婚姻走到盡頭!
上一篇:導致陽痿、早洩的10大病因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