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改善性能力,遠離肥胖!

改善性能力,遠離肥胖!


犀利士5mg

在過去,肥胖常常被認為是福相的象徵,但現在醫學已證實肥胖並不代表健康,且和一些慢性系統性疾病很有關係,這些疾病包括糖尿病、高血壓、高血脂。不禁令人也想到肥胖是否為陰莖勃起障礙原因之一?




肥胖除了可能帶來糖尿病、心臟病或癌症等健康危害外,體重過重也被證實會對您的性慾造成負面影響。研究顯示,肥胖會導致性持久力低下、性功能障礙及荷爾蒙失調。


關於肥胖和性功能的關係,已經很明確知道肥胖使人活動力降低、亦容易使人疲勞,因而導致肥胖的人「性」活動減少及性慾降低;另外肥胖的人對於自我形象的不滿、自卑及喪失信心,亦增加心理層面上引起陰莖勃起不良的機會。由身體物理性看,肥胖亦使下腹脂肪增厚,易形成隱藏性陰莖,不利勃起。總之這些是肥胖已知對性功能不利的情況,但到底肥胖是否會造成最核心,最基本的器質性,如血管血流障礙,神經的損傷而造成的勃起障礙,是大家極欲知道的。


肥胖患者如何提高性功能


只要您為身體做一些改變,讓自己對自己的身體改觀,就能幫助提升性生活。專家認為,減重約4.5公斤就能有效促進睪固酮分泌,馬上改善您的性慾,簡單就能提升性慾的3招包含:


1.低脂飲食:多吃多樣蔬果可以幫助您控制血糖和膽固醇,提升您的性慾。


2.勤運動:多運動不止能幫助減重,更能提高您的性慾。瑜伽、快走、騎自行車等可以提升生殖器部位血液循環的運動,都對改善性慾有益,尤其對女性有效。


3.克服心理障礙:當您對您的身體和性有更正面的觀感時,體重或許就不那麼重要了!為您的身體打造良好印象,接受它並愛上它,提升您的自信就能克服心理障礙。


總之,肥胖在影響性功能方面,尤其勃起方面,有二大層面。第一、它常伴隨一些慢性疾病,這些慢性疾病又常是勃起障礙的元兇。第二、肥胖本身,對於血管是一種超氧化的刺激傷害,對血管內皮細胞是一種傷害,使陰莖海綿體內的血管無法擴張,最後終致陽萎。因為內皮細胞的傷害,使內皮細胞所分泌的激素-NO(一氧化氮)減少,接著就影響了血管及海綿體的擴張,陰莖血液灌流就減少,海綿體貯血容量亦降低,最終就會因血流不足而導致勃起不良。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由於年齡增長造成性功能障礙的4大原因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