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果凍威而鋼,治療勃起障礙新潮流

果凍威而鋼,治療勃起障礙新潮流


犀利士5mg

關於勃起功能障礙問題,已經非常普遍,不少男性因羞於就醫,而選擇自行服用壯陽藥物。需要注意的是,服藥切記不可誤信偏方,不然可能會造成嚴重的後果。


有這樣一個案例,一名55歲有勃起障礙的患者,朋友給他介紹了補腎壯陽的中醫偏方,每天服用沒過幾天時間,就出現了非常尷尬的情況,小弟弟竟然連續3天都降不下去,無奈之下選擇就醫,就醫後才知道是每天服用的中藥在搗鬼,原來朋友介紹的中藥含有西藥成份西地那非,初服用時勃起功能的確有明顯改善,這也讓患者誤以為是服用的中藥有了效果,進而選擇每天加大劑量,最後導致服藥過量,陰莖持續充血,如不及時就醫,可能會導致陰莖壞死,停藥後症狀才緩解。


所以在改善勃起功能障礙時,切記不要服用來歷不明的藥。其實西藥治療男性勃起問題已經非常成熟。目前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一線方法還是口服藥物治療,自從威而鋼上市後在全球颳起「藍色風暴」,經過這麼多年的發展,犀利士、樂威壯也陸續問世,最近一種新型威而鋼在網路上頗受歡迎,一改我們對傳統壯陽藥的認知。


那就是由印度世界大廠Ajanta首先研發出來的口溶速效威而鋼,也叫果凍威而鋼,是世界上第一家研發出的口溶PDE5抑制劑,不需喝水,直接含在口中短短1.2分鐘就可以完全吸收,相對於其它藥物最少30分鐘以上才能發揮藥效,果凍威而鋼平均15分鐘就能生效,而且有七種不同水果味的包裝,可以說是非常新潮。


果凍威而鋼介紹



藥品名稱】:Kamagra Oral Jelly 100mg 


中文名稱】:果凍威而鋼 ,水果味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 , 速效威而鋼 


藥品成份】:Sildenafil 100mg 西地那非


生產廠家】:Ajanta Pharmaceuticals(印度前十大製藥廠)


產品規格】:1盒7包,7種口味(鳳梨、橘子、草莓、香草、香蕉、黑加侖、牛奶糖)


藥品功效】:治療性功能勃起障礙,臨床對於90%性功能障礙者均有不錯的效果,15分鐘速效壯陽助勃起,持續藥效約6-8小時,多數服用者於24小時後仍能感覺到效果


果凍威而鋼哪裡買】:http://www.5mg.tw/goods-184.html


果凍威而鋼一包的劑量是西地那非100mg,初次服用時建議劑量為半包,根據跟人體質不同,自測幾次後,視勃起情況而定,每日最大的服用劑量是100mg,也就是一包。在房事前15-20分鐘空腹服用,與其它藥物一樣,果凍威而鋼也需要性刺激或者性慾才會生效。


關於果凍威而鋼的詳細介紹,可以去5MG官網 https://www.5mg.tw進行了解,如果有不懂的也可以加5MG醫師賴:5mg-tw詳詢。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長期早洩易導致陽痿,要想消滅早洩還是得看必利勁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