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造成男性晨勃不理想的原因有哪些

造成男性晨勃不理想的原因有哪些


犀利士5mg

夜間陰莖勃起,俗稱晨勃,因為晚上睡覺較不易察覺,往往是早上起床後才會發現,所以叫晨勃,晨勃是男性在進入青春期後的生理現象


其實男性在睡眠動眼期時就會有勃起現象,只是睡覺時不自覺,又剛好早晨醒來時發現勃起,才被稱為晨勃,而實際上連睡午覺時也可能有勃起。為何睡覺時會勃起?有一說法認為,可能睡覺時全身放鬆,副交感神經相對比較興奮,而勃起正是副交感神經的作用。




若有一段時間沒有發生晨勃會怎樣呢?請不要過度慌張,我們來看看沒有發生晨勃的幾個主要原因:


1.時機不對偶爾沒有發生晨勃的原因,可能是因為起床時的睡眠階段並非快速動眼期,假如您因為賴床而按了鬧鐘的貪睡功能,再次被叫醒時,就可能因處在非快速動眼期,而不會有晨勃的情況發生。


2.勃起障礙如果您經常發現自己有缺乏晨勃的狀況,並且已經持續了好一陣子,可能要注意是否有勃起障礙的問題。勃起障礙的原因有很多,包含:睡眠、飲食、酗酒、抽菸和年齡等生理因素外,也可能因壓力和情緒等心理因素而導致。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晨勃現象正常,正式上戰場卻畏縮不前,這時的勃起障礙由心理因素而引起的機會較大。


3.藥物影響:部分抗憂鬱藥物或止痛藥可能會減少晨勃的發生機會。


對更多男性來說,晨勃的表現其次,更重要的還是行房時的表現。當男性朋友因為勃起障礙而求診,除了詢問勃起障礙嚴重度、這樣的問題持續多久,有經驗的醫師還會詢問他的晨勃狀況。因為勃起是很複雜的機轉過程,不只能評估性功能,同時也可能是系統性生理狀況的綜合表現。


一般來說,會影響勃起的原因就可能是導致沒有晨勃的因素,想要改善晨勃的問題,就要先找出這些可能導致勃起功能不理想的原因:


1.三高:包括高血壓、高血脂、糖尿病等,心血管功能不佳都會影響勃起功能。


2.睡眠品質差:包括睡眠中斷,無法熟睡,夜間勃起的頻率自然會受影響;熬夜也會影響荷爾蒙分泌,導致晨勃不佳。


3.老化:勃起的品質會隨著年紀愈大而愈來愈差,但也有些老年人晨勃仍非常好,這同時也意味身體狀況應該還不錯,才能保有正常的勃起功能。


4.抽菸酗酒:抽菸會影響血管收縮,不利於勃起,對心血管也不好,長期下來會導致血管硬化;大量飲酒則會抑制性興奮中樞,導致勃起困難。


5.藥物副作用:某些安眠藥、利尿劑、胃藥、心律不整的藥物,也有可能影響勃起功能;而憂鬱症本身對於腦中樞的性反應就有抑制作用,再加上抗憂鬱藥物的副作用,更導致將近九成的憂鬱症患者都有勃起功能障礙。


每位患者勃起功能障礙的原因不同,可能源自生理因素、心理因素,或是兩者都有,也因此醫師會根據診斷給予最適切的幫助,例如針對吸菸、酗酒、疲勞的患者,醫師可能幫助他們改善生活作息;若是因為藥物副作用的因素,建議找當初幫您開立處方的醫師或泌尿科商討問題。有時,醫師會根據綜合診斷後,開立幫助勃起的藥物。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女性性冷淡原因及改善方法
上一篇:睪固酮不足導致性功能障礙?藉助這兩招可改善!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