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5mg.tw > 什麼是超級犀利士?

什麼是超級犀利士?


犀利士5mg

我們知道,犀利士是一款適用於改善男性勃起困難/無法勃起的口服藥物,對於男性勃起功能障礙的治療效果非常不錯,在全世界都非常受歡迎




超級犀利士則是由印度桑瑞製藥廠研發的雙效犀利士,具有助勃起及延時雙重功效,且價格非常便宜。對於同時患有陽痿和早洩的男性來說,超級犀利士的問世,的確是一大福音。


印度超級犀利士是一款功效強大的藥物,可以很好的幫助男性治療陽痿和早洩,超級犀利士規格上有兩種可以選擇:


超級犀利士100mg(Extra super tadarise):這款雙效犀利士成份包含他達拉非40mg+達泊西汀60mg,是最受歡迎的雙效壯陽藥。


超級犀利士80mg(super tadarise):與上一款不同的是這一款雙效犀利士藥物成份為他達拉非20mg+達泊西汀60mg,對於勃起障礙沒那麼嚴重的男性比較合適。


兩款雙效犀利士從外包裝上可以進行區分,100mg劑量的帶有Extra字樣,都是10顆一版,10版一盒。至於兩種藥物怎麼選擇,就看個人需求了。


超級犀利士服用方法為在房事前約1小時服用,因為是雙倍雙效,第一次服用的患者建議先吃半顆看效果,再根據藥效和副作用調整劑量,單次最大服用劑量為1顆,並以大杯水送服,犀利士的最長藥效可持續36小時,一般建議服用間隔週期為48小時以上。與威而鋼、樂威壯等藥物一樣,服用超級犀利士後需要一定的性刺激才能使藥效發揮。


目前台灣藥局還沒有銷售印度超級犀利士,患者如果想要購買可前往5MG.TW犀利士網路藥局https://www.5mg.tw)進行訂購,本站銷售的都是印度原裝進口壯陽藥,無需處方箋,百分之百保證正品,價格便宜,一版10顆只需要800-900元,每次吃半顆的話,可以吃20次。


超級犀利士雖然性價比高,但不代表可以隨便亂服用。犀利士副作用是頭痛、消化不良、眩暈、潮紅、鼻塞、背痛、肌肉痛等,因為雙效犀利士多了一個必利勁的成份,所以副作用會多出現一個惡心的不良反應。


一般雙效犀利士副作用常發生在初次服用的患者身上,副作用不會一直停留,會隨著時間得到緩解,副作用也不是每個人都會出現,大部分人只有少量不良反應出現且症狀都輕微的,暫時的,無需過度擔心。但如果出現突然視力下降或喪失、呼吸困難或吞嚥、突然的聽力下降或喪失或是異常勃起(超4小時)時,請立即前往醫院,盡快處理!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必利勁效果
上一篇:威而鋼副作用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