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犀利士硬度怎麼樣

犀利士硬度怎麼樣


犀利士5mg

服用犀利士後的勃起硬度,並不是固定的,因為每一個人的體質不同,有的人陽痿比較嚴重,吃了犀利士後硬度會有所改善,但感覺沒有達到最佳狀態,需要長時間服用才能慢慢恢復硬度:而有的人陽痿情況則沒那麼嚴重,吃犀利士5mg每日錠這種小劑量,就可以達到比較滿意的硬度


犀利士硬度夠不夠,有的時候並不是完全取決於藥物,與個人體質有很大的關係,如果不考慮其他因素,只拿藥物作對比的話, 比較知名的同類藥物中,威而鋼硬度是最好的,但是沒有藥物是完美的,威而鋼的副作用與犀利士對比會稍大一些。


按照台灣目前治療陽痿觀念來講的話,輕度陽痿患者,醫師通常會建議每天吃犀利士5mg對於陽痿的治療效果比較好。




犀利士5mg優點


1、犀利士5mg每日錠副作用發生率低。


2、恢復更自然的性行為,每日錠可打破原本吃藥才能性行為的預期焦慮。


3、每日一粒5mg助勃起藥效比單次服用發揮更好,更穩定。


4、每日服用犀利士不僅可以治療陽痿,也可以預防良性攝護腺肥大。


勃起的硬度不只攸關男人的面子及感情和「性福」,也跟身體健康息息相關。而勃起的硬度也有等級之分,低於水平之下,應特別警惕是否有心血管疾病等問題。




第一級:蒟蒻,陰莖有變大,但沒有硬度。


第二級:剝皮香蕉,有硬度,但無法行房。


第三級:帶皮香蕉,有一定程度的硬度,勉強可以行房。


第四級:小黃瓜,勃起最佳硬度,是男人的最佳狀態。


勃起的硬度和身體健康有很大的關聯,犀利士這一類的藥物的確是可以改善硬度不足的問題,犀利士屬於第五型磷酸二脂酶抑制劑(PDE5),會使陰莖海綿體的靜脈平滑肌持續放鬆充血,達到勃起的治療目的。


陽痿問題比較嚴重的患者,可以嘗試吃犀利士20mg,犀利士吃後約在60~120分鐘達到最高血中濃度,而犀利士屬於長效型的,從服用後2-17.5小時屬於最高峰值,因此建議在性行為前的60-90分鐘服用。


如果覺得犀利士作用時間太長,可改服威而鋼樂威壯等短效的壯陽藥。服用犀利士後的硬度肯定是能夠滿足一次性行為的,健康的性生活中,不應該太過於追求硬度,雙方能在性愛中獲得滿足即可。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雙效威而鋼哪裡買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