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犀利士可以每天吃嗎?

犀利士可以每天吃嗎?


犀利士5mg

犀利士可以每天吃嗎?答案是可以的,但僅限於低劑量的犀利士5mg每日錠,犀利士5mg每日錠是目前唯一通過衛生署核准可持續每天服用的PDE5-I藥物


目前市面上流通的PDE5-I藥物,都是依需求在性行為前服用,犀利士5mg則打破了這種傳統,在臨床試驗中,每日給予一次犀利士5mg的療效,和依需求使用犀利士10mg或20mg之臨床試驗的整合結果相同。



每天服用犀利士5mg的優點是可以改善內皮細胞的功能,副作用發生率可能較低,對於已經診斷必須使用PDE5-I來治療性功能障礙的病人,如果病人要求的是恢復更自然的性行為,犀利士5mg可以消除原本吃藥才能性行為的預期焦慮。臨床上的資料也證實:每日使用一次犀利士通常具有良好的耐受性。目前並沒有證據顯示對治療產生耐藥性或抗藥性。


早年做出來的犀利士臨床用藥試驗結果顯示:50名陽痿患者以5mg的犀利士劑量持續每天在中午12:00時候服用,並每天都會在不同的時段對這些患者進行一定的性刺激。研究結果表明,在開始的1-3天,患者的陰莖勃起水平平均增長在30%左右;而在第四天開始,這些患者的陰莖勃起水平有了明顯的增長,幾乎以每天15%的水平增長;直至第六天到第七天左右,這些患者的陰莖勃起水平已能達到頂峰狀態。並且在第七天後停藥,這個情況依舊能維持3天左右,在第四天開始才出現逐漸衰退的現象。


由於犀利士5mg是固定每日服用一顆,很多患者一定想了解一個月需要花費多少錢,能不能負擔,犀利士藥局(https://www.5mg.tw為大家對禮來犀利士、台廠犀利士、印度桑瑞犀利士的價格進行對比:


1.禮來犀利士5mg價格:原廠包裝是14顆2400-2800元(視各醫院及藥局開價略有不同)


2.台廠犀利士5mg價格: 台廠學名藥各藥廠價格較亂,平均14顆約1800-2000元,一個月份約要3600元


3.桑瑞犀利士5mg價格:目前全球犀利士5mg最便宜的應屬桑瑞藥廠了, 平均一個月份30顆1500元


可以看出價格最便宜的是印度桑瑞藥廠生產的犀利士,桑瑞犀利士5mg目前台灣還沒有引進,需從國外購買寄回,患者可直接在犀利士藥局(https://www.5mg.tw訂購,貨到付款非常方便。


不少患者對於犀利士副作用都表示有擔憂,如果是正常10mg、20mg的服用劑量,犀利士的副作用會較為明顯。但如果是以上面說的每天5mg的服用劑量,則完全不用擔心副作用的問題!犀利士5mg是唯一每日服用不影響日常生活的壯陽藥物。


通過以上內容我們可以知道,犀利士是可以每天服用的,但是僅限於小劑量服用,如果病人要求的是恢復更自然的性行為,在醫師專業的評估之後,犀利士5mg每日錠持續使用,可能是治療陽痿的一個新的契機。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威而鋼吃了就會勃起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