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超級犀利士功效與常見錯誤觀念

超級犀利士功效與常見錯誤觀念


犀利士5mg

Extra super Tadarise又被稱為超級犀利士,主要成份為40mg的他達拉非+60mg的達泊西汀,超級犀利士強效助勃+有效延時雙效合一!在36小時內隨時想就硬,不想就軟同時有持久功效,能夠有效幫助勃起和增加持久力,是一款能夠同時治療陽痿和早洩的強大藥物


超級犀利士功效


沒有吃過的民眾醫師建議首次服用半顆服用就行了,通常於性行為前1小時服用半顆即可,吃後約1-2小時少數人會感覺輕微頭昏,記得喝多點水讓藥性均勻吸收且副作用很低 (有的人可能會輕微拉肚子1.2次)這都屬正常副作用。所有的性功能藥都是在你受到性刺激時才會勃起有效。


吃過超級犀利士的民眾就很好理解了。如果半顆效果覺得不滿意就增加一次一顆。不過每日建議1顆為上限.第二次服用最好隔48小時。因犀利士藥效作用時間長。




服用超級犀利士的錯誤觀念


錯誤觀念1:盲目尋求治本超級犀利士


陽痿早洩並不是病,會發生陽痿是體內心血管或者心因性而產生的,犀利士只能改善勃起功能,在你的主病因未解決之前,陽痿是無法根治的,因此,患者只能靠需要時服藥來過性生活。此外,超級犀利士並非100%有效,臨床總體有效率為80%左右,重度器質性勃起性功能障礙患者,由於陰莖海綿體組織結構或神經功能嚴重損壞,這些患者對口服藥物治療效果不佳,需要手術植入人工勃起裝置才能有效。


錯誤觀念2:不了解可能發生的副作用


超級犀利士對周圍血管有輕度血管擴張作用,少數服用者可能發生免洗顏面潮紅、輕度頭痛頭暈、鼻塞或胃腸道反應,但並不會影響性生活,更不影響心血管功能。如果不了解可能發生的副作用,一旦出現輕度的副作用,就感到緊張或焦慮不安的話,也會影響療效。


錯誤觀念3:服用超級犀利士後沒有任何性刺激,等待自然勃起


很多人以為,只要服藥就會有勃起,實際上並非如此,服藥後還要有足夠的性刺激,才能發揮功效。不少患者由於不知道犀利士的這一特點,口服藥物後等待勃起,或性生活時間掌握不好影響了療效。


錯誤觀念4:不了解超級犀利士禁忌症


如果與心血管疾病常用藥物硝酸酯類藥物(如硝酸甘油、消心痛等)同時服用,可能顯著降低血壓而引起心血管危險,因此,近期服用硝酸酯類藥物的病人嚴格禁忌使用犀利士 。而且,性生活本身消耗體力,因此心血管疾病患者如果心功能處於失代償期,或中重度心血管疾病患者不宜服用犀利士嘗試性生活。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威而鋼和犀利士有什麼共同點及區別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