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威而鋼可以早上空腹服用嗎?

威而鋼可以早上空腹服用嗎?


犀利士5mg

人到中年,那方面總是力不從心,夫妻關系也沒以前好,威而鋼的出現給很多男性朋友帶來了福音,所以在藥房大受歡迎。威而鋼跟其他藥物一樣,有最佳的服用時間,那麼,早上空腹服用威而鋼可以嗎?



藥品名稱:Super P-Force Oral Jelly
 
中文名稱:速效威而鋼,雙效果凍威而鋼,雙效液態威而鋼,雙效水果威而鋼,超級果凍威而鋼
 
生產廠家:sunrise桑瑞大藥廠(印度三大藥廠之一)
 
藥品連結:http://www.5mg.tw/goods-135.html
 
贈品連結:超級犀利士
 
產品規格:7包/盒(橘子味)
 
藥品成份:100mg 西地那非 Sildenafil + 60mg 達泊西汀Dapoxetine
 
藥品功效:雙效,助勃+延時,西地那非是助勃起+達泊西汀是治早洩


威而鋼可以早上空腹服用嗎?

威而鋼是治療男性性功能障礙方面疾病的藥物。自2000年在台灣上市以來,已經有不少人使用過,證明威而鋼效果顯著且穩定。需要特別注意的是,威而鋼空腹或飯後兩小時服用,吃了高脂肪、油膩的食物會明顯延遲起效時間和療效,而且服藥前後最好不要喝酒。

威而鋼的最佳服用時間是性愛前1小時,60%的人服藥30分鐘後能進行性生活。服藥一個小時後,藥效達到峰值,效用可穩定在4小時左右。但別選在洗澡後服藥,可在性生活前1小時服藥,30分鐘內洗澡。

如果在最近90天內發生過心肌梗死或在性愛過程中發生過心絞痛、心律失常、低血壓、高血壓;在最近6個月內發生過中風、正在服用α受體阻滯劑(治療攝護腺增生)等情況者,絕不可以吃威而鋼。

同時威而鋼不能和硝酸甘油、消心痛等硝酸酯類藥同時服用,服用這兩類藥物至少間隔24小時。

此外,為了使威而鋼治療能夠獲得滿意的效果,夫妻間的身健康狀況、體質、精力和情趣等都非常重要,一定要選擇雙方沒任何影響性生活的疾病、雙方的體力和 精力都比較充沛、雙方對性生活的情趣比較高的時候,至少不是在極其反感的情況下進行性生活。選擇一個溫馨舒適的環境,不被外界打擾也很重要

綜上所述,早上空腹服用威而鋼是可以的,男性朋友在平時用藥的時候要注意威而鋼用法用量。希望以上內容對你有所幫助!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雙效壯陽藥有哪些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