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攝護腺保養及藥物治療

攝護腺保養及藥物治療


犀利士5mg

65歲張先生近年來偶有排尿困難、尿不乾淨的症狀,起先不以為意,近日發現症狀日益嚴重,幾乎每晚都尿急如廁,嚴重影響生活品質,赴醫檢查發現整個攝護腺被腫瘤佔據,腫瘤指數PSA高達360ng/mL,經切片確診為晚期攝護腺癌。


根據統計,近年來,人口高齡化,攝護腺癌發生率有逐年增加的趨勢。除了生活環境因素外,國人飲食習慣不良,也可能與攝護腺癌提早發生有直接的關係。


犀利士5mg哪裡買


攝護腺疾病有年輕化的趨勢,因此,男性應該從年輕時就開始從飲食、運動、生活習慣等各方面著手,以期能預防攝護腺肥大症,乃至攝護腺癌等相關疾病的發生。一定要從年輕時就要保養,否則等到發生時再處理,恐怕就來不及了,究竟該如何保養攝護腺呢?


一週一次性愛,有助保養攝護腺


保養攝護腺不能縱慾,但也不能禁慾,否則攝護腺液舊的不去、新的不來,非常容易造成感染、沉積,還可能形成攝護腺結石。一般來說,一星期一次的性愛頻率,有助於保養攝護腺。


4大良方保養攝護腺


良方1:多喝水


平時建議多喝水保養泌尿道,每天至少飲水1800~2400c.c.,切記不能憋尿,以免造成泌尿道感染,一天排尿8次為正常範圍內。因為水分過少、尿液濃度太高,都會增加對攝護腺的刺激,多喝水則可以稀釋尿液濃度;不過,若是有攝護腺肥大的患者,夜間要減少喝水量,以避免夜尿的發生。另外,每天應該正常排便,如果有便秘問題,也會對攝護腺造成壓迫。


良方2:私密處按摩


洗澡時,蹲下來以溫水沖洗會陰部位,從陰囊根部、會陰到肛門口之間,之後再進行私密處按摩。按摩時,從陰囊部位先輕按壓睪丸,若是有些微的酸脹感,則要稍加使力揉散,直到微微發熱的感覺;接著,從腹股溝到會陰部,以打圈圈的方式按壓,將筋結或酸脹揉開,私密處按摩全程,最好以蹲姿進行,才更能感受會陰部的酸脹程度。


穴位:會陰穴


位置:二腿之間,約在前陰與肛門的中間,也是任督二脈的交會點。


功效:經常按摩會陰穴,可以改善頻尿、尿急、小便不順等症狀,同時預防攝護腺發炎、攝護腺肥大。


良方3:溫熱水坐浴


每天洗澡時或排便之後,可以進行溫熱水坐浴,時間大約10~20分鐘,有效舒緩肌肉與攝護腺的緊繃程度,進而減緩尿路症候群的症狀。利用活血化瘀中藥材坐浴,例如:當歸、川芎、桃仁、紅花、赤芍、丹皮、丹參、山楂、沙草根、益母草、生蒲黃,更能改善攝護腺血液循環,達到消炎的效果。


良方4:服用通關丸散


此方為通關丸的主要成分,中醫認為攝護腺肥大通常屬於濕熱在下焦,腎與膀胱的陰分被耗傷,導致氣化不行、小便不得出,因此,用黃柏、知母的苦寒,具有清熱燥濕而兼滋陰,更配少許肉桂,可以溫養命門真陽、蒸水化氣,小便自通。


若本身已經有排尿困難、頻尿、尿不乾淨、夜尿等類似攝護腺肥大的症狀,也可能是攝護腺癌在作祟,應儘速求診,以利早期診斷早期治療。


犀利士5mg可以治療攝護腺肥大症


壯陽藥可以用來治療攝護腺肥大在5年前就有零星報告,至於犀利士則是於9年前在亞洲展開大型的臨床試驗,除了日本、韓國與香港外,台灣也有5家醫學中心參加,長庚就有20-30位病人參加該項研究。犀利士每日錠5mg,除了仍可在體內作用長達36小時,且副作用少,因此只有犀利士完成治療攝護腺肥大跨國多中心的3期臨床研究。


目前針對勃起功能障礙已視為慢性病在治療,因為糖尿病、高血壓等心血管疾病,或是心理性等都會造成勃起功能障礙,而由於每日錠犀利士不但可治勃起功能障礙,而且晨間勃起反應還特別明顯,再加上又能治療攝護腺肥大,使得不少病人,都反應在使用犀利士後,好像回到健康狀態,因而會要求開給該藥來治。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威而鋼使用心得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