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一次吃兩粒威而鋼有什麼危害

一次吃兩粒威而鋼有什麼危害


犀利士5mg

有人試過一次吃兩粒威而鋼嗎?或許很多人都不敢一次服用這麼大的劑量,但是有一位英國退休的男子,今年年高75歲了,竟然一次吃了兩粒威而鋼,真是世界之大,無奇不有!接下來會發生什麼是事情呢?大家是不是也很好奇,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威而鋼

威而鋼100mg


一次吃兩粒威而鋼的效果是什麼樣子的

一次吃兩粒威而鋼會怎樣?據悉,英國有一位退休的75歲男子名叫博丁頓,他在以前是一名發型師,可以說有機會和各種各樣的人接觸,正是這樣的條件下,他認識了自己當時年僅23歲的女友,如今女友年近28歲,而男子年齡越來越大,為了不服老,男子決定吃“威而鋼”。結果在男子從女友家出來後,悲劇發生了!

兩粒威而鋼的危害:男子在女友家待了1個小時,出門以後不久就感覺心跳加快,呼吸困難,就好像得到了心臟病一樣,男子嚇壞了,於是立即撥打了急救電話,後來醫生趕到,經過緊急治療,男子脫離危險,但是一想到之前身體的種種表現,男子就一陣後怕,感覺自己要死了一樣,對此,男子表示:“再也不敢了”。

最後在身體完全沒問題以後,男子才離開了醫院。他也發文表示說,威而鋼不能亂吃,他現在已經心理有了陰影!所以啊,我們無論什麼時候都還是應該考慮自己的身體健康的,不能因小失大。那威而鋼還有什麼副作用呢?

一次吃兩粒威而鋼危害很大,威而鋼還有哪些副作用?

1、吃兩粒威而鋼危害很大會影響夫妻關系

威而鋼會有一定的速效作用,在性生活的過程中就會缺乏一定的溝通,會出現情緒化的性沖動,並不能達到心理上的滿足以及情感交流。性生活時長時間使用威而鋼,會減緩了性生活的時間,影響夫妻之間的感情。

2、吃兩粒威而鋼危害很大會讓男性有了依賴

當服用威而鋼之後不僅會在身體上形成依賴,心理上也會有依賴,尤其是對於那些本身性功能已經障礙的男性來說,若是使用威而鋼來促進的話突然不用了,那麼生殖器官就會出現嚴重的傷害,男性也會懷疑自己,降低了自信心。

3、吃兩粒威而鋼危害很大會加快性病的傳播

因為有威而鋼的出現,有一部分男性特別沉迷於情色之中,因為不能從正常的渠道得到性滿足,所以會經常性的出入一些黃色場所,和不潔凈的性工作者發生性行為,那麼就會增提高了得到性病的幾率。

4、吃兩粒威而鋼危害很大為男性的健康帶來隱患

是藥三分毒,威而鋼不僅僅是單純治療陽痿的藥物,也會讓很多男性用來提高性能力,尤其是對一些性功能沒有障礙的年輕男性來說,長時間的服用威而鋼會給生育能力帶來影響,造成不育症。

5、吃兩粒威而鋼危害很大會影響到後代的健康

男性長時間的服用威而鋼會造成生育能力的下降,而且也會影響到後一代的健康。因為威而鋼屬於一種基礎的藥物,會影響了後一代的素質水平。

吃兩粒威而鋼危害很大,這還好是搶救及時,如果延誤治療後果不堪設想,所以服用威而鋼時一定要正確服用,掌握好服用劑量,不可過量服用,以免出現以上這位出現的危險,性欲是每個正常人都有的,但是也要顧及自己的生命安危,不能盲目吃藥。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吃犀利士的不良反應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