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攝護腺肥大、勃起功能障礙吃什麼藥

攝護腺肥大、勃起功能障礙吃什麼藥


犀利士5mg

攝護腺肥大、勃起功能障礙吃什麼藥?


攝護腺,又名前列腺,是男性才有的器官,位於直腸前方及膀胱下端,由兩葉腺體組成(見圖)。包圍著尿道上端。它主要功能是在射精後分泌攝護腺液,液化精子,成為精液的成份。攝護腺液可保護及滋養精細胞,避免精細胞通過女性陰道時受到破壞。

攝護腺


國內外數據都顯示,50歲男人有一半、80歲以上男性超過九成,有攝護腺肥大。除了年紀,肥胖也是危險因子。美國泌尿科醫學會(AUA)公布一項最新大型的研究指出,體重過重(BMI≧24)的男性罹患攝護腺肥大的比例高出一般男性3~4倍。

攝護腺肥大總悄悄來襲。大部份男性在40歲、還是一尾活龍的時候,原本只有栗子般大小的攝護腺,開始像充了氣的汽球逐漸腫大(甚至漲大成橘子般大小)而擠壓尿道、影響膀胱收縮,產生排尿困難。

萬一有攝護腺肥大問題,可先採取藥物治療,考慮到50歲以後的男人處於勃起功能障礙高發期,對於同時有攝護腺疾病與勃起功能障礙的男性可口服犀利士5mg每日錠治療,犀利士5mg對於改善男性不舉與攝護腺肥大都有很好的效果。

犀利士5mg


通常勃起困難是隨年齡愈大而生理有問題產生的結果,盧星華指出,勃起困難雖與老化有關,但不代表年紀大的男人就該束手無策,適時也需要醫療輔助。勃起功能障礙最常見的原因是動脈供血不足,尤其是中壯年男性平時應酬多、飲食不正常,加上少運動,動脈血管彈性愈來愈差,甚至逐漸硬化,進入陰莖海綿體的血量也就大大減少而無法有效勃起,攝護腺與勃起功能障礙可謂是難兄難弟。

如何保養攝護

攝護腺肥大很難預防,不過,下列方法可以減緩症狀惡化:


1、別憋尿,避免尿液積存在膀胱。

2、避免喝酒、抽菸與熬夜。菸酒,會使攝護腺充血、浮腫,使症狀更嚴重。


3、小心服藥。感冒藥或胃藥等抗組織胺藥物會抑制膀胱收縮,看病或買藥時請特別注意,以避開陷阱。

4、控制體重,降低罹病的危險因子

5、吃茄紅素及南瓜子膠囊。國外已有實驗證實茄紅素膠囊及南瓜子萃取物能有效改善減少患者頻尿次數。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壯陽藥哪一種最有效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