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吃壯陽藥存在哪些誤區

吃壯陽藥存在哪些誤區


犀利士5mg


性愛時間久些,勃起更堅挺些,是很多男性未曾說出口的夢想。在眾多改善勃起狀態的方法中,壯陽藥無疑是最方便易行的。但錯誤用藥,不僅影響藥效,甚至會造成身體損害。

犀利士5mg


目前,市面上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ED)的藥物主要有3種:威而鋼(西地那非)、樂威壯(鹽酸伐地那非)、犀利士(他達拉非)。這些藥物在一定程度上為勃起功能障礙患者解除了痛苦,但很多人對這些藥物存在著使用與認識上的誤區,不但影響藥效,甚至會造成身體損害,加重陽痿病情。本文以ED患者常用的威而鋼為例,例舉幾種常見的用藥誤區。

誤區1:吃藥後坐等自然勃

王先生是一位外資公司的副總,家庭幸福,事業有成。可他最近發現自己那方面的能力大不如前,好像有點ED了。王先生走進醫院,醫生的診斷結果也是ED。王先生有些不好意思,拿到威而鋼的處方沒說幾句話就離開了。王先生在藥店買了一盒威而鋼,晚飯後他服下威而鋼,和妻子一起邊看電視連續劇邊等待奇蹟發生。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王先生卻毫無起色,直到深夜,電視劇都播完了,兩人睡意已起,只好回房睡覺。第二天,萬分懊惱的王先生找到醫院,醫生詳細詢問後,啞然失笑。原來不是藥有問題,而是王先生的使用方法不正確。很多人認為,服藥後陰莖就會自然勃起。實際上並非如此,服藥後還要有足夠的性刺激,藥物才能發揮功效,性刺激有視聽覺刺激、接吻、撫摸等。不少患者由於不知道此類藥物的這一特點,口服藥物後等待勃起,以致藥物無法發揮作用。

誤區2:服藥缺乏時間觀

臨床驗證發現,服用威而鋼以後,81%的ED患者陰莖能達到和保持勃起狀態,57%的糖尿病並發勃起障礙的患者陰莖能達到勃起狀態。雖然威而鋼效果不錯,但畢竟不是100%有效,還有20%~30%的患者服用後效果不佳,這是由於不同患者的個體差異所致。

服药方法、服药剂量等因素均会影响威而鋼的疗效,正确的服用方法是:

1.一般在性生活前30分钟至1小时服用,年纪较大的患者由于药物吸收慢,需提前1小时服用。大多数人服用30分后起效,有研究显示超过1/3的人14分钟内起效,有效时间至少可维持4小时。需要注意的是,威而鋼必须空腹或饭后2小时服用,吃了高脂肪、油腻的食物会明显延迟起效时间,也会影响药效,而且服药前后最好不要喝酒。

2.及时调整剂量。大多数患者威而鋼首次应用剂量为50毫克,根据个体耐受性不同可以增加到最大量100毫克或者降低到25毫克。每天最多服用一次,年龄较大者应严格按医嘱服用。

誤區3:不了解用藥禁忌

對嚴重心腦血管疾病患者、老年患者而言,應用威而鋼時應格外謹慎。尤其是當這些患者在使用硝酸酯類藥物時,絕對禁用威而鋼,以免引發心肌梗死。這是因為硝酸酯類藥物會降低血壓,一旦同時服用威而鋼,會進一步增強降壓效應,從而引發危險。威而鋼的使用說明書將這些可能發生的問題以警告的形式清楚地列出。患者應準確掌握威而鋼的使用範圍,正視藥品說明書的警告,並在醫生的指導下用藥。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早洩的定義及藥物治療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