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健康飲食 > 這些食物最沒有營養

這些食物最沒有營養


犀利士5mg

這些食物最沒有營養!


一、灌裝濃湯


湯類非常有益健康,而且價格低廉、易於制作。可是,罐裝濃湯是由鹽、脂肪、人造添加劑、防腐劑,或許還有一些脫水胡蘿卜調制成的營養價值非常低的混合物。一罐濃湯含1000毫克鈉,大約是你每天所需量的一半。因此,還是自己準備雞肉、牛骨和蔬菜,親手做一碗熱騰騰、香噴噴的湯吧。


二、魚片


一般的油炸魚片都用鱈魚制成,這種魚裡富含對健康有益的不飽和脂肪酸(DHA等),而各種魚條、魚片制品也就順勢為自己打上了營養的標簽。不過,請大家注意,鱈魚片的包裝盒/袋上往往會列出一二十種配料,繁瑣的加工已經讓它變得不那麼有益健康了——大量的鹽、味精和油炸時帶入的飽和脂肪。因此,如果你購買的是加工過的魚類產品,它們對人體健康的危害可能已經超出了其所能帶來的益處。


三、酸奶制品


酸奶是由鮮牛奶發酵而成的,其中富含蛋白質(蛋白質食品)、鈣(鈣食品)和維它命。對那些因乳糖不耐受而無法享用牛奶的人來說,酸奶可以是個很好的選擇。但美國各大超市銷售的酸奶,已經被制成了充滿糖分和各種加工水果的甜點,而商家正是利用這些包裝將它偽裝成健康食品。因此,在購買時最好選擇普通的無脂酸奶,必要時自己加入一些水果。


四、綠茶飲料


亞洲人普遍愛喝綠茶,甚至將它變成一門藝術。綠茶包含抗氧化劑和其他有益健康的成分,可以預防癌症(癌症食品)、心臟病、衰老和其他與老化相關的疾病。但是大部分美洲人並不喜歡這種味道,因此生產商加入糖和其他添加劑制成綠茶飲品,打著健康飲品的幌子到處兜售。其實,綠茶瓶子上的任何一種成分,如:糖精、防腐劑等,都讓它在健康方面離我們更遠。


五、黃褐色馬鈴薯


愛荷華州出產的黃褐色馬鈴薯與常見的馬鈴薯相比,價格便宜且易於種植。可是,這種馬鈴薯食用後,它們所含的淀粉會很快轉變成血糖,增加了糖尿病和肥胖的風險。由於它的口感也不太好,因此很多人只好采取措施讓它們吃起來更美味:將它們煮熟,然後搗成泥,塞進黃油,或者將它剝皮後用油炸,再在表面撒一層鹽。這樣制作出來的食品就更不健康了。


女人吃什麼對身體好?


一、雞蛋


1、增強記憶力:雞蛋中的卵磷脂、甘油三脂、膽固醇、卵黃素等,對神經系統和身體發育有很大作用,還可對記憶力減退有一定的阻擋作用。


2、美容:用剛煮熟的熱雞蛋在臉上滾幾分鐘,促使面部皮膚血管舒張,增強血液循環,皮膚吸收營養物質,再用冷水使毛孔和血管收縮,是簡單又經濟實惠的美容方式。


3、不再無精打采:如果人體內缺乏維它命B2,人就會情緒抑鬱、終日懶洋洋,還經常感到全身無力。每天堅持吃一兩只雞蛋,你很快就會變得精神煥發了。


4、別丟了蛋黃:只吃雞蛋中的蛋白部分,是一種非常不科學的吃法。蛋白中有一種會消耗人體的維它命H,總是只吃蛋白,皮膚可能會變差。而蛋黃不僅不會消耗維它命H,還可以幫助我們合成它。


二、橙子


1、防癌:一個中等大小的橙子可以提供人一天所需的維它命C,提高身體抵擋細菌侵害的能力。


橙子能清除體內對健康有害的自由基,抑制腫瘤細胞的生長。所有的水果中,柑橘類所含的抗氧化物質最高,包括60多種黃酮類和17種類胡蘿卜素。黃酮類物質具有抗炎症、強化血管和抑制凝血的作用。類胡蘿卜素具有很強的抗氧化功效。這些成分使橙子對多種癌症的發生有抑制作用。


2、橙汁不能代替鮮橙:橙子中含有維它命A、維它命B1、鎂、鋅、鈣、鐵、鉀等礦物質和無機鹽,以及纖維和果膠,如果僅僅喝橙汁,保健效果會大打折扣。因為在榨汁的過程中,纖維幾乎全部損失,維它命C和黃酮類、類胡蘿卜素等損失得也比較多。


三、番茄


1、防癌:番茄中的番茄紅素,具有很高的抗氧化作用,它能夠保護細胞不受傷害,也能修補已受損的細胞,抑制和清除人體內的自由基。保護心血管系統,降低心臟並高血壓的發病率,對防癌、抗癌有一定效果。


2、給你好食欲:番茄中含有豐富的維它命A、C、P、B、纖維素、有機酸、鈣等,常吃可以遠離口腔潰瘍,改善消化不良,增強食欲。


3、精力旺盛:將番茄和面包一起吃,可以增強人的耐力,如果與蛋黃、培根一起吃,還能提高人的精力。


4、美白:想保持皮膚的白皙麼當然少不了常吃番茄、它含有的維它命P是細胞正常代謝不可缺少的物質,可以使皮膚的色素、暗斑消退,防止色素沉著。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改善腎結石要怎麼吃
上一篇:小夫妻蜜月多吃這些食物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