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使用犀利士改善勃起功能對腎臟有損傷嗎?

使用犀利士改善勃起功能對腎臟有損傷嗎?


犀利士5mg

犀利士是一種有效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藥物。研究表明,犀利士可以幫助約70%至80%的男性改善勃起功能,並且具有較長的作用時間,可以持續36小時。與其他PDE-5抑製劑相比,犀利士通常需要較短的起效時間,因此可以更靈活地使用。

長期過量使用犀利士可能會對腎臟產生影響,但是通常在正常用量下,犀利士對腎臟的影響微乎其微。這是因為犀利士是一種口服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藥物,其活性成分為他達拉非,主要通過影響血管舒張作用來改善勃起功能。犀利士的代謝產物通過腎臟排出,因此在腎功能受損的患者中需要適當調整劑量。

藥品名稱:Cialis 20 (Tadalafil Tablets)
 
中文名稱:犀利士
 
生產藥廠:Cipla 西普拉
 
學名成份:他達拉非 Tadalafil 20mg
 
藥品連結:https://www.5mg.tw/goods.php?id=141
 
有效成份:每盒4顆
 

藥品功效:長效助勃 藥效最久可持續時間36小時


相似藥品:犀利士5mg 超級犀利士


然而,如果存在慢性腎髒病等腎臟疾病的患者,應當在醫生的指導下使用犀利士或其他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藥物。此外,患有腎功能異常或其他腎臟疾病的患者也應避免長期大量使用非甾體抗炎藥物等可能對腎臟產生負擔的藥物。

總之,正常用量下,犀利士對腎臟的影響基本上忽略不計。但是,對於存在腎臟疾病的患者,應該在醫生的指導下使用藥物。同時,注意避免使用對腎臟產生負擔的其他藥物,以保護腎臟健康。

犀利士用法用

1.每日服用:犀利士每日錠的建議用量為一天1次,每次5毫克。每日固定時間吃一顆,性行為前無需再服藥。

2.按需服用:性行為前約一小時提前服用,首次服用可嘗試半顆,最大劑量不應超過一顆。

3.建議在餐前30分鐘至餐後2小時之間服用犀利士。食物的攝入可能會影響犀利士的吸收和效果。

4.不建議在服用犀利士之前飲酒或使用其他藥物,這可能會影響藥物的效果和副作用。

5.如果服用犀利士後出現任何不適或副作用,應立即告知醫生。

6.犀利士需要在性刺激下才能發揮作用,因此建議在服用藥物後等待適當的時間,以確保藥物充分發揮作用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威而鋼、犀利士和樂威壯哪一種吃了更有效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