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癌早期症狀應注意這三點

攝護腺癌早期症狀應注意這三點


犀利士5mg

  在攝護腺癌的早期沒有明顯的症狀,許多男性在60歲以後才會增加患攝護腺癌的風險。目前,在攝護腺癌的人口不斷增加,接近美國的水平。如何預防攝護腺癌是男性健康的一個重要課題。


  攝護腺癌防治應注意的三點


  1、早期無明顯症狀


  在攝護腺癌的早期階段,患者沒有特征。隨著攝護腺癌的發展,攝護腺癌患者有不同的症狀。因為早期沒有明顯的症狀,所以很多人很難發現自己得到了攝護腺癌。


  2、中期症狀


  在攝護腺癌的中期,有尿頻、尿急和尿不盡等狀況出現。這些症狀與攝護腺發炎和良性攝護腺肥大症相似。因此也很容易忽視或者誤診而耽誤治療時間。


  3、晚期階段


  在這個階段,攝護腺癌開始轉移,一半來說是轉移到骨頭或其他部位。這時病人會有相應的疼痛,因為身體疼痛嚴重影響了飲食和睡眠品質還有心理健康,一般還會出現情緒衰弱、衰竭性貧血、體重減輕,然後患者最終死於系統性衰竭。


  60歲前後男性攝護腺癌發病率高。


  在,男性攝護腺癌一般出現在60歲左右,比美國男性推遲了約10年左右。目前,發病人數已經越來越多,而且年齡也越來越年輕化。根據學者論證,每年大約新增7-8萬攝護腺癌患者,其中百分之九十五都是中老年人,年齡普遍超過60歲,65歲年齡是該病的高發期。攝護腺癌高發病率與飲食相關,一般來說吃得好的人風險就比較高。攝護腺癌被稱為“富貴癌症”,這與日益西化的飲食有著不可分割的聯系。


  1、高脂飲食


  隨著生活條件的改善,許多人養成了胡吃海喝的習慣。高脂肪攝取已成為一種飲食方式,高脂肪的飲食加速了男性身體的荷爾蒙循環,導致高水平的荷爾蒙分泌過多激素是攝護腺癌的原因之一。


  2、高鈣飲食


  除了種族因素外,歐洲男性和美國男性人群中攝護腺癌發病率高的原因之一是鈣攝取過多。牛奶是歐洲和美國人民的必備食品。這種飲食可能也是攝護腺癌高發的原因之一。


  3、過量攝取高蛋白


  中老年人,尤其是60歲以下的男性,一定要注意合理的飲食,少吃高脂肪食物,注意高蛋白的攝取量。過量攝取高蛋白也是引起攝護腺癌的一個因素。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頻尿的原因、影響以及可能的治療方法
上一篇:按摩療法能治攝護腺肥大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