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男人經常腰痛和攝護腺發炎有關嗎

男人經常腰痛和攝護腺發炎有關嗎


犀利士5mg

當今社會,多數中年男性既是事業的中堅,又是家庭的支柱。在日益激烈的社會競爭面前,從早到晚連軸轉,滿負荷乃至超負荷工作,像一輛滿載貨物的汽車在高速公路上疾駛;像一個繃緊弦的發條爭分奪秒。一面是年富力強,事業蒸蒸日上,另一面是邊緣拼搏,超越極限,心理不能承受壓力之重,身體亮起“紅燈”,在不知不覺中,疾病乘虛而入,潛滋暗長,一點一點地吞噬著男人的健康。有時男性覺得腰疼、小腹疼,其源頭禍首都是攝護腺發炎。預防攝護腺發炎需重視腰疼,尤其是腰骶部疼痛,切莫因腰部疼痛模糊了對攝護腺發炎的鑒別!


男性常腰疼勿忽視


攝護腺是組成尿道的一部分,樣子就像個栗子一樣,位於小骨盆腔內,攝護腺可分泌攝護腺液,參與男性生育,其重要性不言而喻。20歲至50歲是男性患攝護腺發炎的高發年齡段,50歲以上則是攝護腺肥大症的高發年齡段。攝護腺疾病的表現主要有尿不盡、尿頻、男性性功能改變,例如陽痿、早洩、不育等。年輕人得攝護腺發炎最常見的表現為尿不盡。


男性朋友還要特別注意腰疼或是小腹疼痛,不要因為它們的位置離攝護腺的位置稍遠,就忽略了兩者的關系,攝護腺發炎的腰疼為腰骶部疼,這個現象常被患者忽略掉,不少人都覺得腰疼是因為年齡或是久坐的原因,壓根沒往攝護腺發炎身上想,最終耽誤了病情。男性總覺得腰疼就要想到攝護腺發炎的可能性,最好能及早到醫院確診病情。


長時間上網需注意


醫生說,攝護腺疾病與很多日常人為因素有關。像是年輕人患攝護腺發炎常常與他們長時間上網等因素有關。另外,自慰和過度的性生活也對攝護腺的健康不利。還有一個因素就是酗酒,經常食用辛辣的食物,以及大量的吸煙。


攝護腺發炎發病的一個主要原因就是病原體感染。生活裡,如果急性傳播性尿道炎患者治療不徹底,會加重病原體感染,從而導致攝護腺發炎的發生。一些其它因素也會參與或者加重病原體的感染。比如說,人總是處於過度的勞累中,或是感冒後受涼等抵抗力降低中;總是有很焦慮、恐懼、生氣等心理異常表現,也會導致攝護腺疾病的發生。


有些年輕患者過分關注攝護腺


很多年輕的男性患者對攝護腺疾病心存恐懼,總覺得得了攝護腺疾病就沒法進行正常性生活了,就不能生育了。10%到20%的年輕男性攝護腺疾病患者伴有精神症狀,他們非常在意這種病,以至於身體有了一點變化就緊張,就發脾氣,就到醫院找醫生。


其實,有很多得病很重的患者,根據病情的具體情況一樣可以正常生活、生育,所以即使得了攝護腺發炎也沒必要過分在意。而且,不是所有的攝護腺發炎都需要治療。有的患者因為恐懼這種病,或是不好意思咨詢醫生,就自己買藥上,這樣的做法反而加重了病情。有的比較輕的攝護腺發炎疾病患者,只要保持好下體衛生,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飲食習慣就可以了。


在日常生活中想要保持攝護腺的健康,有4個生活保健常識需要再強調:


1。少吃辛辣食品,減少對攝護腺的刺激。


2。別久坐,一般坐上四五十分鐘後就應該起來活動活動。


3。自行車車座過高、過硬,都會對攝護腺造成局部壓迫,會加重攝護腺充血,增加發生炎症的可能。男性騎車,一定要注意車座的舒適。


4。保持適度性生活,也是攝護腺保健“良方”。如果性生活過度平淡,同樣會導致局部充血,增加攝護腺發生炎症可能。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頻尿的原因、影響以及可能的治療方法
上一篇:慢性攝護腺發炎要忌口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