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發炎熱水泡澡緩解症狀

攝護腺發炎熱水泡澡緩解症狀


犀利士5mg

現在男性疾病是有很多的,其中攝護腺發炎就是發病率比較高的一種泌尿科疾病,常常見於青年男性,主要是由於青年男性存在不良的生活習慣造成的,由於攝護腺發炎的危害是很大的,攝護腺疾病中,有個頑疾就是攝護腺發炎,這種疾病在嚴重的時候會直接導致男性不育,所以如果得不到及時治療的話,就會遺憾終生,而對於攝護腺發炎的治療方法,可能很多人都不清楚,養生醫師介紹說,可以采用物理療法輔助藥物治療。


1、熱水泡澡:用熱水浸泡自己的生殖器,可以有效的起到滅菌的作用,效果也是比較理想的。這是一種合適家庭應用的非常簡易的理療方法。買一個浴盆或腳盆,加人42℃—43℃的熱水,患者泡澡在盆中,水應沒過會陰部,每次15—30分鐘,每天1—2次,堅持一至數月。需注意的是,應在盆側準備兩個灌滿熱水的保溫瓶,隨時加水人盆,以維持浴盆內的適宜溫度。由於熱水浴的作用,患者的肌肉得以松弛,血管擴張,血液循環加速,利於炎症的吸收和消退。


2、聲波:利用產生的高頻電流,以及其產生的熱量等進行治療,效果比較顯著是一種正常人無法聽到的頻率超過2萬周的聲波。超聲波作用於人體病灶可以促進局部血液循環,加強新陳代謝和組織修復,而且還可以產生機械振動並產熱,有抗炎和止痛作用。或者是一種頻率很高的高頻電流,具有較強的穿透作用和殺菌能力。治療時在臀部和下腹部各放一塊電極板,短波或超短波通過電極板射向攝護腺,起治療作用。


3、微波:是一種頻率更高的高頻電流,較短波和超短波有更強的穿透能力,有可能殺滅攝護腺深部的細菌。微波治療有經直腸發射探頭和座椅式兩種。經直腸微波需將探頭插入直腸內5—6厘米處,隔著直腸前壁向攝護腺照射;座椅式患者隻需坐在座椅上,微波發射管在攝護腺處聚焦,每日治療一次,10天為一療程。在做微波治療時應注意保護睪丸不受照射,以免因高溫妨礙精於產生。對於未婚或者已婚未孕的患者,不宜采用微波治療。


治療攝護腺發炎的飲食妙法


攝護腺發炎飲食療法有很多,綠豆可以幫助我們,綠豆60克,車前子30克。將車前子用細紗佈包好,綠豆淘洗幹凈,同置鍋中加水燒開,改用小火煮至豆爛,去車前子即可食用。


綠豆芽的好處也是非常的多的,鮮綠豆芽500克洗凈後以幹凈紗佈絞汁,加適量白糖代茶飲。


蜂乳給我們的好處是非常的多的,1%蜂乳30毫克口服,每日二次,長期堅持。


馬齒莧去火又可以治療攝護腺發炎。 馬齒莧60克,車前草60克。將二味藥物洗凈加水煎湯代茶飲。


墨魚的好處很多,營養也很高,墨魚200克,桃仁10克。將墨魚洗凈切片,與桃仁同入鍋,加水適量煮,熟後食墨魚飲湯。


鮮葡萄給男人帶來的好處是非常的多的,鮮葡萄250克去皮、核,搗爛,加適量溫開水飲用,每日2次。


治療攝護腺發炎對男人來說非常的重要,以上就是攝護腺發炎飲食療法,給男人帶來的幫助是非常的大的,而且這些食物都在我們的身邊,不光可以治療男人的攝護腺發炎,還會給男人的身體補充很多的營養。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頻尿的原因、影響以及可能的治療方法
上一篇:急性和慢性攝護腺發炎的症狀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