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發炎有4個明顯危害

攝護腺發炎有4個明顯危害


犀利士5mg

攝護腺發炎是常見的男性生殖疾病,分為慢性和急性攝護腺發炎。慢性攝護腺發炎在我們生活中越來越困擾著男性朋友,其發病率是非常高、發病的時間是非常長的,近些年來,呈現年輕化的趨勢,不同的攝護腺發炎患者在臨床上會表現為不同的綜合性症狀,這些綜合征又各有其獨特的病因。攝護腺發炎危害大,攝護腺發炎患者做好日常護理很重要。攝護腺疾病的典型症狀主要體現在排尿異常:一是排尿改變,初起時有排尿不適,或有燒灼感、尿頻、保急、尿痛等。其實,多喝水能防治攝護腺發炎等疾病的發生。攝護腺發炎該怎麼預防呢?


慢性攝護腺發炎的危害:


1、慢性攝護腺發炎造成性功能障礙。慢性攝護腺發炎一個明顯危害,就是容易造成男性性能夠障礙,這嚴重影響著,攝護腺發炎患者其正常夫妻生活,給患者的夫妻和諧,埋下巨大的隱患,對於這一點攝護腺發炎的危害,慢性攝護腺發炎患者,一定要高度的警惕。


2、慢性攝護腺發炎會影響生育,慢性攝護腺發炎患者,由於精液的酸堿度發生了改變,使精液偏酸或偏堿。當精液酸堿度超過精子,所能適應的最低要求時,精子活力和活率會減低,會對生育帶來影響。


3、慢性攝護腺發炎嚴重危害患者健康,慢性攝護腺發炎患者,攝護腺液中含有大量細菌、細菌毒素和炎性分泌物,慢性攝護腺發炎的患者嚴重,容易波及鄰近生殖器如附睪、精囊等部位,慢性攝護腺發炎不但,會影響到患者健康,還會給患者帶來極大的痛苦,影響患者正常的生活、工作。


4、慢性攝護腺發炎還會給患者,帶來巨大的痛苦,讓男性攝護腺發炎患者,其心理造成巨大的壓力。


慢性攝護腺發炎患者怎麼護理?


(1)長期堅持治療,同時治療其他泌尿生殖系炎症,可預防攝護腺發炎的復發。


(2)平時多飲水,多排尿,通過尿液經常沖洗尿道,幫助攝護腺分泌物排出,以利預防感染。


(3)生活規律,起居有常,堅持適當的體育鍛煉,能改善血液循環,促進攝護腺液分泌增多,將細菌毒素沖淡,同時還能幫助yao物吸收,增強抵抗能力。


(4)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戒煙、酒,保持大便通暢,減少引起攝護腺發炎的因素。


(5)節制自慰、規律性生活能達到減輕攝護腺充血水腫的目的,有利於攝護腺的健康。保持外生殖器、會陰部的清潔,以防止感染。


(6)堅持每晚熱水泡澡的習慣,少穿或不穿緊身內褲,對預防攝護腺發炎的復發及治療都是有益處。


怎麼預防男性慢性攝護腺發炎?


一、對於急性的泌尿生殖系感染,如急性攝護腺發炎、急性附睪炎、急性精囊炎等,應給予積極徹底治療,防止其轉為慢性攝護腺發炎。


二、調節性生活,不要頻繁自慰,並應注意性生理衛生,以防止攝護腺的過度充血及生殖器官感染的發生。


三、注意生活起居,養成良好生活習慣,防止過分疲勞,預防感冒,並進行有效的身體鍛煉。


四、忌煙酒,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五、多飲水,不憋尿,以保持尿路通暢,並有利於攝護腺分泌物的排出。


六、對於已治療好的慢性攝護腺發炎患者,還應每晚熱水泡澡,以改善攝護腺的血運,防止炎症復發


喝水能有效預防攝護腺發炎


喝水太少也是攝護腺疾病發病的直接原因,所以多喝水稀釋尿液也是預防攝護腺疾病的第一要務。預防攝護腺疾病要多飲水,多排尿,避免憋尿,改善血液循環,將細菌毒素沖淡,及時疏通血管,促進體內垃圾排放,增強免疫力和抵抗力。


怎樣正確喝水?


6:30經過一整夜的睡眠,身體開始缺水,起床之際先喝250cc的溫水,可幫助腎臟及肝臟解毒。


8:30清晨從起床到辦公室的過程,時間總是特別緊湊,情緒也較緊張,身體無形中會出現脫水現象,所以到了辦公室後,給自己一杯至少250cc的水!


1:00工作一段時間後,一定得趁起身動動的時候,再給自己一天裡的第三杯水,補充流失的水分,有助於放松緊張的工作情緒!


睡前1至半小時再喝上一杯水!今天已攝取2000cc水量了。不過別一口氣喝太多,以免晚上上洗手間影響睡眠品質。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頻尿的原因、影響以及可能的治療方法
上一篇:攝護腺發炎治療需要做手術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